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骗你我是小狗。

Miseryx女博,ooc,私设多如狗。

双向暗恋设定。

Buddy ←bgm。




Misery一进门就看见你和煌俩人抓耳挠腮满脸痛苦拿着笔在桌上写着什么。

“博士,这是阿米娅托我带给你的文件,我放您桌上?”

你和煌动作整齐的抬头目光灼灼看向Misery,这一系列操作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你放下手里的签字笔双眼无神的对他说:“救救我和煌。”

“救救和我博士。”煌也是同样的双眼无神。

Misery没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问你们这次又干了些什么事?

是的,又,你和煌已经不止是第一次携手犯案了,上次是你和煌都在重伤还未完全愈合的情况下一拍而合偷偷躲在平台死角里喝酒,代价是伤痊愈后被凯尔希挂在舰桥伤上成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你把凯尔希这种秋后算账的行为称作死缓,迟早会发生的,但会给你一段时间缓一缓。

“哈哈哈。”你尬笑几声,“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跟煌玩了次五百米高空跳伞。”

“最后安全着陆了,但还是被凯尔希发现让我和博士写两千字检讨。”

Misery听完你们的陈述一口气差点没上来,随后斩钉截铁的拒绝:“博士你今天敢跟煌玩五百米高空跳伞,明天你就敢跟Stormeye去当送死第一名,煌,你也是一样道理。”

你知道Misery是在关心你,但是拿Stormeye跟你比起实在感觉怪怪的,于是你反驳他说怎么可能,你非常珍爱自己的生命。

“Misery,如果你不帮我写检讨我就把上次那件事告诉博士。”

煌祭出了大招,她看向Misery眼里明晃晃写着没想到吧你还有把柄在我手里。

Misery被哽了一下,过几秒钟他说:“好。”

你满头问号怎么一句话都功夫Misery就答应给煌写检讨了呢。

“什么事?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怎么不知道,煌你跟我说说呗。”

煌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你,你西子捂心满脸受伤对煌说你也叛变了吗?然后你又看向Misery说你终究是错付了。

Misery没敢看你的眼睛哪怕他还戴着护目镜。

煌起身拍拍你的肩说你可以找Logos给你写检讨,他最近挺空的。

“我看你是想让我死,等会我被下了不写完检讨就不能睡觉的咒语我就完蛋了!”

“Logos他有分寸。”

“那上次是谁让我的眼睛流了七天血!!!”

而且是立刻生效连施咒者都不能取消的咒术,什么叫一边挂点滴补充能量一边在医务室工作你算是切身体会到了。

“是谁大胆包天的去偷看logos的私人日记?”

你的视线飘忽了,因为煌说的是你无可争辩的事实。

“所以博士你知道Logos的日记里写了什么?”

嚯,煌居然诚心诚意的发问了,你反问她是真的想知道吗?煌点头说他真的很想知道。

“好的,那煌你帮我写检讨吧。”

这不是完美,Misery帮煌写,煌帮你写,你处理工作。

煌诡异的沉默几秒她转头对明显在发呆的Misery说:“Misery帮我们写检讨。”

在发呆突然被点名的Misery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你抓住这个机会做了一回煌的复读机并迅速说出了谢谢Misery这几个字。

“我没……”

可惜的是答应这两个字Misery还没说出,你和煌已经在交换眼神后联合出手把他摁在你椅子上同时你也不忘把手里签字笔塞到他手里。

Misery看着自己手里的签字笔,又看看如同门神一般站在他左右的你和煌,他缓缓开口:“煌,我记得你上次喝醉是不是把甲板上……”

煌又沉默了似乎是在衡量一番后,她松开手重新回到她之前位置上又拿起笔语气沉重的说我自己来写。

现在该轮到你了,你认真回想一番确定自己没什么把柄在Misery手上,所以你笑嘻嘻想对他说我可没什么把柄在你手上。

事实却是你笑得太早,Misery不急不缓的说出你昨天夜深人静时候干出的好事,你再度偷溜进厨房违背凯尔希十二点以后不能进食指令把角峰他们为明天准备的甜点嚯嚯了一半。

你也沉默好一会把笔从Misery手里抽出又不客气坐到他腿上理不直气也壮的说:“Misery,我给你个机会指导我写检讨。”

目睹你全行为的煌觉得此刻她不该在这里,应该在桌底,她觉得自己有点牙疼,然后她决定带着纸笔跑路去找Stormeye求助,她记得Stormeye写检讨非常有经验能几分钟编出几百字的那种。

煌打了声招呼火速溜走了,你的尔康手都才刚伸出没能把挽留的话说出口。






办公室里只剩下了你和Misery,除此之外现在的你还坐在Misery腿上而他本人全身僵硬到都快变成石头,你拍拍他手让他放轻松点表示你也不是什么洪水猛兽。

“我帮您写检讨吧。”Misery说。

“如果被凯尔希发现了怎么办?”

“就说是我自愿的。”

这多不好意思?你的良心久违的痛了痛说还是你教我写吧,最终Misery还是答应教你怎么写检讨,教着教着你就把话题歪到煌拿来威胁他的那件事情是什么?

“您没必要知道。”Misery说完敲了敲你的纸张表示你这里用错了词句。

然而此刻你的心思并不在检讨上,你非常好奇的想要知道那件事情是什么,你边敷衍的修改边问Misery难道是跟你有关吗?

结果还真被你猜对,他再次停顿住的呼吸证明了这一点。

“真的跟我有关啊?难不成是我喝醉那次你跟我表白了?”

Misery觉得自己心跳都快要停止,因为你又一次猜对了,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而你见他不回答又出声向他确认一次:“……真的啊?”

“是真的。”

Misery也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的勇气直接承认了这件事,或许是因为这一刻他暗恋许久的人就坐在他怀里。

“您可以拒绝我的,毕竟那时候我也喝多了。”

你长长叹气用手指戳了好一会Misery戴在腕上的监测仪器,最后你对他:“对自己有点信心好吧?”

“嗯?”

“喜欢我就现在说,可能我也喜欢你呢?”

“嗯……啊?”

“给你次机会跟醒着的我重复一下那天你说的话。”

Misery的喉结上下滚动着,那些话他背得滚瓜烂熟的表白语句在此刻却意外的说不出来,他像是得了失语症一般。

迟迟没有得到答案的你不满用头轻轻撞了他的下颚:“Misery?”

Misery差点咬到自己舌头,但也终于重复了那天的话。

「博士,我喜欢你。」

就是这样直白,直白到Misery都怀疑这不像是他能说出来的话。

“喔——”你拖长音调,与此同时手指从他的手腕滑到他指尖又蛮不讲理的强行挤入他指间变成十指紧扣。

“那真是好巧,我也喜欢你。”你说。

Misery感受着从你手心传来的温度,他问:“真的吗?”

“骗你我是小狗。”

好吧,Misery想,那他是不是该说那句话了。

“那博士你愿意……”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愿意。”你抢答,“倒是Misery你愿意吗?”

“我想您知道我的答案。”

你明白了。

“那男朋友我们继续来写检讨吧!凯尔希说今晚一定要给她的,不然我又要成为靓丽的风景线了!!!”

……

Misery恍惚。

虽然他很想听见你喊他男朋友,但是如果后面没有写检讨这几个字就好了。






——



Logos的日记本里是“我今天也不想加班”,是几年前刚加入的Logos写的。

😇烂尾了,烂尾了,就这样。


评论(4)
热度(2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