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谁会睡在工作台上啊。

Mechanist x 女博,ooc,私设多如狗。

😇纯属心血来潮,有很多私设捏造,感觉迟早会被背刺。






01.



Mechanist最近很是困惑,他不明白博士是怎么拥有自己工作室权限的并且每次都能掐准他外出找寻材料和参加精英干员例会偷溜进来直挺挺睡在他的工作台上 ,几度让他以为自己走到了医疗部而不是工程部。

好在每当他有事出门前他总会把工作台上的零件归类放在一旁置物架上,不然他严重怀疑博士睡了一次之后就不愿意再尝试第二次,背一直被异物硌着的感受实在不好受。

Mechanist在叫醒与不叫醒博士之间徘徊犹豫一会,他还是选择了叫醒她。

其实Mechanist是完全不抱有能喊醒博士的想法,因为他非常能够理解她长期伏案处理工作后只想狂睡不醒的想法,毕竟他也是这样过来的。

这正因如此他喜欢把阖眼比喻成永眠。

但Mechanist没有想到他只喊了博士一声,他就立刻得到回应并看见一个睡眼朦胧坐起来问他现在是几点的博士。

“已经是上午十点半整了。”

听到回答的博士又安然躺下对他说Mechanist我再睡会,再给我五分钟时间。

Mechanist哭笑不得,但也没有拒绝,他利用这五分钟调试好昨天新来狙击干员送来的铳。

“我能摸一摸?”

Mechanist没想到博士的脚步会那么轻,又或许是他太过于认真忽略了周边发出的声响。

“当心走火。”Mechanist边叮嘱着边将那把铳递给了你。

博士持铳的动作熟练,熟练到仿佛她自己都感到惊讶,连Mechanist也有点惊讶,可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他突然记起来几年前他为Scout调试过一把小型的铳,那时他还问Scout怎么会用这样射程短且不稳定的铳作战。

Scout说这是他送给博士用来防身的,指望她用匕首倒不如指望铳。

“是谁教我的,你知道吗?”

“Scout。”

这个名字你并不陌生但也算不上熟悉,至少对失忆后的你而言。

博士很快就放下铳递还给Mechanist,刚想开口问他等会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就听见阿米娅声音在门外响起:“博士,银灰先生来找你协谈相关合作了。”

“你能跟阿米娅说我不在吗?”博士看向Mechanist问道。

Mechanist摇头:“您也知道阿米娅的能力。”

博士摸鱼结束,被迫开始上班。

等博士走后,Mechanist回到工作台前想继续他离开之前的实验,却在置物架上找到了一包糖果与便利贴。

「作为打扰你工作的赔偿,请收下 : )」

这些糖果一看就像是博士的口味,他拆了那包糖果随意挑了一颗剥开糖纸扔进嘴里。

甜得有些过头了,他想。




 02.



博士已经习惯性把Mechanist工作室当她的偷懒地点,只不过自从她睡过一次他没有拿掉零件的工作台以后自带了一个睡袋和眼罩睡在他工作间角落里。

Mechanist不理解,他问博士为什么会想睡在他的工作间里。

博士顶着眼罩和满脸困意打了个哈欠对他说:“安全吧。”

“我这算不上安全,随时都可能发生爆炸。”

“那我可以不用上班了。”

好吧,Mechanist觉得他没有办法反驳博士,他也只好随她而去,逐渐他也习惯自己一开门就发现在角落里睡得很香的博士。

然后Mechanist发现自己的工作室也逐渐变得热闹起来,许多找不到博士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来他这里找博士,就连自己的同事也不例外。

就如此刻,煌问Mechanist他看见博士没有。

Mechanist一脸奇怪的反问煌为什么你们都以为博士会在我这里。

煌看着他欲言又止:“Mechanist,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知道什么?”

“没什么,不知道也好。”煌扔下这句莫名其妙的话以后就挥手跟他道别跑去其他地方继续找博士了。





“博士,我觉得您还是得去办公室上班。”送走煌以后Mechanist转头对角落的那片黑暗说道,“不然我觉得我的工作室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安稳。”

“这是最后一天,Mechanist,我发誓,明天我就开始正常上班。”

博士从那片黑暗里走出,而她的黑眼圈重到令人难以忽视,就觉得她睡眠缺乏到随时都能昏倒在地。

那句您最好是这样又在看见博士疲倦神情那一瞬被Mechanist咽到喉咙。

“我怕您会过劳死。”Mechanist说。

博士会在他的工作室里休息,然而除开这段时间大部分时间里她都跟陀螺一般在旋转忙碌,这让Mechanist也不免担忧起她的健康状况。

博士笑了:“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

Mechanist被哽住,他不知道自己能够说些什么,虽然他没有直接参与那次救援,但大部分干员手里的武器都是经过他手改造调试过的。

那次他们付出的代价有多惨重,他也明白。

博士似乎发现她自己已经把天聊死,于是她说:“Mechanist,我去工作了,以免煌再找回来。”

“注意休息。”

“你也一样,Mechanist,别过劳死了。”




03.




“Mechanist,一个人喝酒不无聊吗?”

“博士?您怎么还没睡。”

Mechanist没想到现在他会在甲板上看见你,虽然现在也不过才凌晨一点,这对你们而言并不算晚。

博士顺势在他身边坐下来,手里还拿着一看就是刚从食堂顺来的零食,她扔了颗糖到自己嘴里问:“我睡了才是反常,倒是你不睡觉在这里喝酒干嘛?”

“想起了一些事情。”Mechanist说。

博士咬碎嘴里的糖,想了一会她说:“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Mechanist看了博士一眼说那些事情真的很无聊,您确定要听吗?

“说吧,反正我也不想工作。”

原来您抱着这样的念头,Mechanist想,但他也还是开口了。

只是他一开口就把博士问道:“您是喜欢我吗?”

“你想要这样认为也没错。”博士平静的说道,“我确实对你抱有好感,但那是否为喜欢我没办法确认。”

毕竟博士的恋爱经历为实打实的零。

Mechanist又喝了一口酒,得到这样的答案以后他反而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开口。

在他的人生里与人交谈并不算他的强项,他更擅长与那些冰冷的机械配件和各种测试打交道。

你们之间沉默了好一会,直到你目光落在他手里的酒瓶上:“酒好喝吗?”

“您最好别尝试,我怕明天就有医疗部的人找上我,还有煌。”

“一口。”

“不行。”

“真的不行?”博士不死心的问。

Mechanist态度坚定的摇头表示拒绝。

“Mechanist,这是你逼我的。”

Mechanist还在思考博士这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她已经行动,动作不拖泥带水的直接亲了他。

“不好喝。”博士说。

Mechanist愣了好一会他叹气:“我也没让您这样喝。”

“你不让我喝的。”

Mechanist语塞,最后他认命的问:“博士,那你要跟在一起吗?”

“你愿意?”

“枪械都需要有调试过程,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

“那我可以继续来你工作室睡觉吗?”

Mechanist沉默了,他看着博士眼睛问:“您喜欢我真的不是看上了我工作室吗?”

博士心虚的挪开目光,尬笑几声说这只是一部分原因,我还是对你更感兴趣。

Mechanist勉勉强强的相信了。





——



😇乱写!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