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你这个重婚它犯法吗?

All博,ooc,私设多如狗。

主精英干员们,全员存活设定,有造谣和捏造的私设,看着乐呵就好别当真。

是谁偷偷给我戴的戒指? 的E结局,是重发加修改。

Consider My Love ←bgm。




00.


从精英干员休息室出来后,你没有回到办公室而是带着那盒酒精巧克力找到凯尔希,有事犹豫不决就去咨询她,这已然成为你的生存法则之一。

就像现在。

“凯尔希。”你坐在凯尔希办公桌对面认真呼喊她,“我有件事情想要问你,你不要揍我。”

凯尔希继续看着那份信使带给她的龙门报纸里头也不抬的问你有什么事。

“重婚犯法吗?

凯尔希抖了抖报纸抬眸看你,你的心也跟着抖了抖,她打量了你一番最终目光锁定在你左手中指的那枚戒指上。

“你跟谁结婚了?”

“没有结婚,这只是枚戒指。”

凯尔希就差把不信这两个大字写在脸上,但她还是开口了:“我无权干涉你的感情状态,但只要不影响到罗德岛内部正常运行就好。”

“我有那么大魅力吗?!”你震惊,你真觉得自己还没魅力大到那种地步。

凯尔希没作答没再给你一分视线专注的看起报纸已经不愿再搭理你,而你却假装没看见继续追问:“凯尔希你还没回答我重婚犯法吗?”

凯尔希开口了,凯尔希她说:“Mon3tr,把博士……”

你没听凯尔希把话说完,你在凯尔希喊出Mon3tr名字那一瞬已经连滚带爬的火速撤出她办公室。

你讨厌Mon3tr,被它叼着送去甲板上挂着的滋味有一次就已经足够。




01.




你是前脚进的办公室,后面追来的煌是后脚进的办公室,她发现此刻有两个消息,一个好一个坏。

好消息你没有动那盒酒精巧克力还完好无损的摆在桌面上,坏消息你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瓶卡西米尔特产生命之水正在开瓶。

“要来一杯吗?煌。”

热爱酒精饮料的煌摇头拒绝表示这是她生命无法承受之重,同时不动声色把瓶盖拧回生命之水上,为了你那脆弱的胃部着想她决定出卖自己同事们,也做好如果真的喊她训练场切磋她一定要把你拉上的准备。

煌直切主题发问:“博士,你是想知道是谁给你戴上的戒指吗?”

你趴在办公桌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我现在更想知道重婚犯法吗?”

“我是不是应该去问费德里科?煌,你今天在工程部看见费德里科了吗?我记得他去帮忙修什么机械。”

煌被哽住了,她不知道这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因为如果她的直觉没有出错,这位从拉特兰公正所来的送葬人似乎也对你抱有超出同事之间的情感。

“我只看见Mechanist在他工作台上睡觉,没有看见送葬人。”

可惜了,本来你还能得到答案的,你长叹一口气转而问煌还有其他什么事吗?没事的话你要睡会。

“睡吧,博士。”煌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在离开前把生命之水和酒精巧克力这两种都会让你理智离家出走的东西带走了。

反正你总会早晚都会知道答案的,也不差那么一会,大猫这样想。



02.



你睡得并不安稳,主要原因是趴着睡导致你颈椎隐隐作痛,醒来以后你靠在办公桌上过好一会才缓过来。

当你揉着脖子思考要不打算找个好日子去找流明做下按摩的时候,你听见办公室门敲响的声音,联想起你在精英干员休息室所说的话,这是终于有人来找你坦白了?

“博士,晚好。”

“Logos?”

你万万没想到来找你的人会是Logos,而与此同时你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这会不会上升到外交问题?毕竟Logos是女妖之主亲点的继承人,也是她的儿子。

“博士,关于您下午的话……”

Logos没能把话说完,因为他肩膀上突然多了一只手,而手的主人拍着他肩膀:“女妖。”

呃……?Scout?你虽然之前隐约有感觉这件事会有Scout的参与,但他出现的时候你还是结结实实被震惊到了,有一种我把你当我好兄弟你却只想跟我结婚的震惊与不可置信。

面对你的震惊Scout倒是淡定无比的对你打招呼道:“博士,晚上好。”

“除了你还有谁?”

什么叫还有谁?你大脑陷入死机状态,难道这还是团伙作案?

或许是你死机的时间有点久了有只手在你面前胡乱挥舞着询问你还好吗,看得你心烦意乱直接伸手抓住还捏了捏他手心示意他安静点。

手的主人得到你警告以后确实没有任何动静,但你忘了此刻你的办公室里不止一个人。

“博士,你还清醒着吗?”

瞧这话Stormeye你这话说的。

“我当然醒着……等等,Stormeye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还有Misery你怎么也在?”

而且你怎么还抓着的Misery手?!你赶忙松手以示自己一碗水端平。

“就在博士你抓着Misery的时候。”

“不是博士下午你自己说的吗?”

Stormeye和Misery两个声音跟接龙似的前后响起。

你看看Stormeye和Misery,又看看Scout和Logos。

你得出一个两眼一黑简直想昏倒过去的结论。

他们还真的是团伙作案啊。




03.



不过既然是团伙作案,为什么只有一枚戒指戴在你指间?你发出了深深地疑惑。

这个问题一出你发现其他三个人的视线都停在Scout身上,你的视线也停留了在他身上。

“不是,这个不能怪我吧?”面对四道灼灼视线Scout认为这个锅不应该由他来背,“如果不是Logos作弊给博士下昏睡咒,那时候就知道答案了。”

你说呢,你怎么昨天晚上睡得那么死一点动静都听不见,你看向Logos,结果发现Logo也在看你没有任何愧疚心理还对你笑了笑。

不行,女妖笑起来太好看,不能多看,你火速转移视线落在自己挂在墙上的那副画上。

凯尔希老是嫌弃你的审美,就如她嫌弃这幅画一般,像是由小孩随笔画出来的线条歪歪扭扭而构成的一朵花。

“Logos,禁止诱惑。”

“我什么都没做。”

Logos此言一出,他得到之前Scout的待遇,三道目光齐刷刷落在他身上在无声谴责,只有你还在努力抵抗美人的诱惑看花。

“这一切不应该怪Stormeye吗?是Stormeye翻窗动作太重都把博士惊醒,为了不面对凯尔希我只能用昏睡咒。还有你和Misery把匿形身法和源石技艺用在潜入博士房间这件事上我表示由衷的佩服。”

你真的该让可露希尔再度增强你寝室的安全系统,为什么潜行进入你房间这件事在别人眼里困难无比的事情他们嘴里就像是吃饭喝水那么简单?这就是精英干员的实力?但是这份实力用在怎么跑到你房间里也太大材小用了吧!

你感觉自己都快要变成吐槽役了。

“Stormeye……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你们到底趁我睡着的时候干了什么吗?”

你觉得Stormeye可能是全场仅剩的你能从他嘴里撬出真相的人,是全村的希望。

嗯?为什么Misery被排除在外了?因为只要是他不想说的事情没人能够知道,就好比在维多利亚时期假如不是阿米娅发现他在注射紧急药剂维持行动能力,他可能真就这样瞒过去。

果然,你从Stormeye那得到了答案,他简单粗暴的答:“我们打了一架。”

“然后某人把我们准备的戒指全融了。”Scout虽然没有明说是谁可那个人是谁你也心知肚明。

……

原来你们还每个人准备了戒指。

你说你怎么越看这枚戒指的风格越多样呢。







04.



你长长的叹口气,视线在这四位萨卡兹身上转了一圈最终问:“所以,是谁给我戴上的?”

“博士我说它是自己滚到你指间的你会相信吗?”

你看我像个傻叉吗?Stormeye?

看起来他们打架打到完全不知道是谁抢跑成功了。

你戴上痛苦面具,你突然发现凯尔希简直堪称预言家,你感觉可能要真要影响罗德岛的正常运行了。

你的一碗水还能端平吗?

冷不丁的你听见一直站在你身侧不说话的Misery开口喊你。

“嗯?”

“所以您下午说的那句话还算数吗?”

你下意识反问什么话?然后过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你。

「跟我说一下,我还真可能考虑跟你结婚。」

现在是他们四位都来找你主动坦白,而且都齐齐看向你在等你一个答案。






05.




你再次戴上痛苦面具想起那个凯尔希不愿回答,可能只有费德里科知道正确答案的问题。

“重婚犯法吗?”你诚心发问。






——



萨卡兹有婚姻法吗!费德里科!



——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