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种族不同怎么能谈恋爱?

无限x你,ooc,私设多如狗。

ooc严重预警。

今天下午去看了电影,算是交了个党费。







01.

 

我是一只凤凰,这世间仅存的一只凤凰。

你问其他凤凰去哪儿了?全死了,死在一场大火里,只有在凤凰蛋里的我侥幸存活。

你大概会觉得很奇怪吧,不是说凤凰都能浴火重生吗?要我说,这都是瞎几把扯,哪怕是神灵也终归是要死的,这一死还是死的彻彻底底,连灵魂也不能转世的那种。

所以,自打我一出壳以后,我就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不,一只鸟。

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让我从人类古籍里记载的“非梧桐不止,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完全不一样,我刚被无限捡到会馆的那段日子里,我天天能够听见妖精问我:“你们凤凰不是不食人间物还难养的很?”

“咋了,我让你养我了?还是吃你家大米了?”

然后,我听见有个妖精拍着自己的胸口庆幸的说:“还好凤凰大人你没有东北口音。”

我沉默的回忆了一下东北口音到底是怎么样的,最后变成一个下午我满脑子东北口音的瞅你咋地,过了好几天才缓过来。

它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强了。



 

 

 

02.

 

 

我是被无限带到会馆的,那这个明明不是妖精却是执行者的神奇人类。

我曾经和所长提议如果找人来写以无限为原型的剧本拍成电影肯定会大卖,结果所长想也没想的反驳我:“那还缺一条感情线呢,你看现在市面上的电影哪部没有感情戏?”

我想也没想的对所长说:“我可以,我可以成为那条感情线。”

然后......

呵呵,然后我就被金属结结实实的捆在柱子上,挣扎不得。

我是上古神兽凤凰有啥用呢?我还不是照样无法用能力割断无限的金属。

无限特别诚恳的对我说:“你不可以。”

“为什么我不可以?”

“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

我哽住了。

这话把我憋的无话可说,甚至有种想要哭泣的冲动。

怎么那么难?追无限怎么会那么难?这老金属难道真的要我喷火才能化吗?

 

 







 

 

03.

 

 

我一直知道凤凰在人类里被称为瑞兽。

但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群小妖怪都突然跑来我家门前开始举香虔诚下跪的嘴里念念有词的说着凤凰大人在上保佑什么的话。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把我家门口搞得乌烟瘴气,隔壁邻居都差点来投诉我。

直到无限带着他新收的徒弟小黑找上门来来,我才慢慢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一打开门无限就对我说让我站好别动,于是我乖乖站好没有动。

然后我看见无限掏出了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过了老半天才和我说好了。

我好奇的问无限在干什么,无限摇摇头不肯说。

于是我把疑惑的目光投向了小黑,小黑倒是开口说:“转发这只凤凰就有——”

不过小黑还没能说完就被一旁的无限捂住嘴。

“.....转发我就有好运?”

小黑疯狂点着头。

我又看向无限,结果发现无限的眼神飘忽的不行。

我叹了口气。

都已经是个神仙了,怎么还能那么迷信呢?

更何况。

“无限,只要你一句话,我凤凰的尾翎都可以拔给你。”

无限还是没有说话,小黑眨巴着眼看看我又看看无限说出一句让我差点跌倒在地上的话。

“师父的屏保一直是凤凰姐姐你啊。”

世界静寂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无限,无限面无表情的看着小黑,小黑露出一个标准的憨憨笑容。

“进去说话。”

无限这样对我说。

 


 

 

04.

 

于是。

现在的情况就是我和无限面对面坐着,小黑被我赶到房间里去玩电脑。

沉默在我们之间蔓延开,说好的进去说话呢?这明明就是我和无限的大眼瞪小眼局。

最终还是我清清嗓子问:“能解释一下小黑说的那件事情吗?”

“就是那样。”

“没有理由吗?”

无限不自然的轻咳几声说:“种族不同是可以谈恋爱的。”

我懂了。

“无限,表白不需要那么含蓄,换成别人会以为你在骂他的。”

无限点点头。



 

 

 

05.

 

从那以后,我就和无限确立了关系。

我兴奋的对所长说无限的个人电影真的可以开拍了,谁想到所长又摇摇头对我说:“不行,除了要有感情线以外还应该有一个孩子,这样才是真正的合家欢电影。”

我说:“我觉得我可以试试。”

然后......

旧事重演。

我被无限绑在了柱子上。

不过,唯一不同的是我发现他的耳根好红。

 

 


评论(15)
热度(130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