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I will stay with you.

康斯坦丁x你,ooc,私设多如狗。
Dc漫画人物。






我喜欢康斯坦丁。

喜欢这个满嘴谎话的老骗子,喜欢的不得了,甚至满世界的跟着他跑。

康斯坦丁说,我会害死你的。

我说,在你身边的那刻起我就做好了准备。

趁我还年轻,还可以为爱疯狂一把。

康斯坦丁最终默许了我的存在,默许我待在他的身边。

我们的关系要怎样形容呢?还挺困难的。

他会满足我大部分无理取闹的要求,像是在雨天我想要看星星,他也会用魔法给我变出来。

他会允许我在雷雨天爬上他的床抱着他睡觉,也会允许我小抿他的酒然后看我露出痛苦的表情。

但是他绝对不允许动他神秘屋里的东西,他说知道的太多对我来说不是件好事。

他的出现可以说是满足所有对男性的幻想。





有一天,我和他并肩坐在沙发上我问,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他在换台的动作一顿,随后放下遥控器,他看着我特别认真的对我说:“love,不可以。”

我们不可以在一起。

这个答案我并不意外,甚至在我想象之中。

但是我还是有一点难过,也就一点点。

他拍了拍我的头什么话都没说,继续拿起遥控器找到正在进行中的足球比赛看了起来。

我拿起了他放在桌上喝了一小半的威士忌,仰头一口喝完。

不好喝,难喝到我眼泪都哗啦啦的下来。

醉意也涌了上来,我缩成一团在沙发上沉沉睡去。

在意识朦胧间,我似乎听见一声叹气,还有额头上感受到的柔软触感。

“晚安。”





康斯坦丁很孤独。

这也是我为什么想要陪伴他的原因。

可能他自己不这样觉得,但是他在一个人独处时流露出的那种表情,让我难过得不行。

“Doctor,Never travel alone.”

就像神秘博士里River.song对doctor说的那样。

永远不要一个人旅行。

孤独会改变吞噬一个人的,所以我不想让他一个人,哪怕他永远不会和我在一起。

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要一个结果。

这样挺好的。






“Johnny.”

“Ah?”

“I will stay with you.”

“Thanks.”

他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