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看那个从异世界来的大佬。

一方通行x你,ooc,私设多如狗。
 综文野魔禁。
 敬请期待【港口黑手党·一方通行】






01.

你是在结束任务后打算回港口黑手党路上看见躺在路边那个浑身是血的白发少年,你走去先探了探他的鼻息,这说明他也只是暂时陷入昏迷状态。

要带他回去吗?你陷入了思考之中。

总感觉如果放任他一个人在这里躺着,估计不久之后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去吧。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在环视四周确定没有敌人的埋伏以后,你认命的把他背到身上,你以为一个十几岁少年的重量能够压垮你的背部。

可你万万没想到,他好瘦啊,比起太宰治那家伙,他简直轻的和一片树叶差不多。

随后你便发动异能力【空间移动】直接回到港口黑手党本部,还是现任首领的办公室内。

你一出现在办公室内就发现某位首领并没有认真处理公务而是手里拎着一条你极其眼熟的小裙子在追着一位金发小萝莉跑。

这一幕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毕竟你小时候也是被他这么摧残过来的,他那副努力想让你穿上他喜欢的洋装表情,可真让你感动呢。

“林太郎,救救孩子。”

森鸥外露出一副十分震惊的表情,震惊到手里的洋装都掉在地上:“渡酱……这是你的孩子吗?”

你给我清醒一点啊林太郎!?

“我才十五岁啊?!”

如果不是你还需要用手拖住背上的少年不从背部滑落,你现在肯定已经冲到森鸥外身前努力摇晃他的身体让他清醒过来。

但是现实是你现在没手,你只能把求助的视线投向爱丽丝,爱丽丝接受到你的视线后,向你展现一个灿烂的微笑:“姐姐放心!”

下一秒,爱丽丝一口咬在森鸥外手掌上,是疼痛将他从自我幻想中拔了出来。

“林太郎,不管如何请救救他吧。”

“真是的……渡酱是把港黑当做救助所了吗?之前和太宰捡来的芥川君都还在休养中呢。”

那是太宰治捡的吧,和你真的没有任何关系,你只是个安静的吃瓜群众,唯一要说有什么关系就是你带着他们俩瞬移回港黑本部。

森鸥外嘴上这样说着,但身体却很诚实朝港黑医务室走去,你也急忙跟上森鸥外的步伐。

你清楚知道,森鸥外对于你的绝大部分的合理要求,他都不会拒绝。

当你把少年轻轻放置在病床上,还想给森鸥外打个下手,结果却被森鸥外无情驱赶出医务室说你碍手碍脚的。

所以现在的你被迫贴着墙壁坐在地面上。

你突然记起来一件事。

林太郎,他不做医生好多年,这样真的没事吗?




或许是之前那场任务消耗你太多的体力,这直接导致那困意如翻涌的海浪一次次向你扑打而来,起初你还能够抵挡住诱惑,但是到最后你已经自暴自弃的开始小鸡啄米式般的打瞌睡。

“他没事了。”是森鸥外这句话把你从睡魔的爪牙里释放出来。

你瞬间从地上起来看着森鸥外说:“诶?可他看起来伤的很重。”

“渡酱这是不相信我的医术吗?”

“其实吧……林太郎,你不做医生好多年,我还真的有点担忧。”

你尬笑了几声。

“还真是让我伤心呢,渡酱。”

“不过那个少年似乎是拥有异能力,他控制住了自己的血液流动,看起来伤得那么厉害但大多数也只是皮外伤。”

那就好,他没事就好。

你顿时松了一口气,你真的怕这个少年就这样死去。

“看起来渡酱还真的很在乎他啊。”森鸥外说。

被森鸥外这么一提醒。

好像还真的是这样,不知缘由的在乎他的死活。

“我……”你想要辩解,但却根本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森鸥外也并没有要为难的意思,他拍了拍你的问:“好了,他至少明天才会醒过来,现在要和我一起去吃晚饭吗?”

“我想吃猪扒饭。”

“还要来点甜品吗?”

“林太郎万岁!”

你兴奋挽住森鸥外的手臂和他一起向外走去。





你是森鸥外的养女,有合法收养手续的那种。

自你记事以来就是他在照顾你,你亲眼看着他从一个黑市的医生变成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你不知道期间森鸥外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你知道那一定很不容易。

或许对于外界来说,森鸥外是一个令人害怕的存在。

然而对于你来说,他是你最亲近的人,也是极其重要的存在。

你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他。






02.

自从你吃完饭回来以后,这一整夜你都趴在那个白发少年的床边,等着他醒来,以防出现什么意外你能够第一时间解决。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慢吞吞越过窗户爬进来的时候,少年终于从昏迷状态中苏醒,他迷茫的睁开眼打量这陌生的环境,他先是动了动手指随后是手臂,最终直起身子靠在床背上。

少年自然也看见趴在床边睡着的你,那一瞬间,他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他生怕现在这一切只是他的一场梦,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直到你从睡梦中醒来。

“你醒了吗?伤口还疼吗?”

你和少年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他的眼睛是猩红色的,很像森鸥外之前送你的红宝石,红得极为纯粹与夺人眼球。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瞳仁好像比一般人都要小上一圈,看起来有点骇人。

少年没有回答你,而是突然伸手紧紧将你抱在怀里,你能感受到他的身体在止不住的颤抖,连带着声音都有些抖。

他说:“太好了……”

他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你慌张的双手都不知道该如何放,最终学着当年森鸥外安慰从噩梦里惊醒你的样子,你回拥住他并轻轻拍打着他的背。

看到他这样你很难过,难过的快要哭出来,就如同之前那种不知缘由的在乎一样。

这到底是怎么了?你怎么也想不通。

少年语速飞快又小声的说了一句话,你隐约捕捉到几个词。

“你还活着。”

一方通行。

这个白发少年叫做一方通行,他只告诉你他的姓名,其余的你再怎么追问,他也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我还活着是什么意思呢?”

除了这个问题。

一方通行愣了好一会,摇了摇头:“没有意思,别问了。”

你哽住了,也尊重他的意愿没有再问下去。

接下去的当务之急就是解决他的住宿问题,想来想去你决定还是让他搬进你的公寓吧。

一个人生活有点寂寞呢。

这个决定当然遭到森鸥外和尾崎红叶这两位家长的反对,但你的态度太过于坚决,让他们也无可奈何的只能答应。

“为什么呢?渡酱,你为什么觉得他不会伤害到你。”

“女人的直觉?”

你的直觉告诉你,一方通行他永远也不会伤害你。





他怎么舍得呢?

你可是他愿意舍弃所拥有一切也要保护的人啊。





03.

一方通行会赖床。

这点是让你没有想到的,这意味着每次你都需要提前半小时敲他的房门提醒他,一般来说前十分钟是没有任何动静的,前二十分钟你能够听见闹钟响起又被关掉这样来回三四次的声音,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他会洗漱完打着哈欠打开房门对你说早安。

而在一方通行起床洗漱的这半小时里,你已经先在厨房里开火做起早饭,当他出现在餐厅里的时候,早饭也已经被你端上桌。

复杂的早饭你并不会做,你只会做最简单而普通的三明治配罐装咖啡。

当然罐装咖啡是给一方通行的,你不是很喜欢喝这些带苦的东西,所以你面前只是一杯冒着热气的白开水。

看着对面慢吞吞咀嚼三明治的一方通行,你总觉得你们以前似乎在哪里见过。

你抿了一口热水,从喉道至胃部都产生一种暖洋洋的感觉,犹豫再三以后还是喊了他一声:“一方……”

“嗯?”一方通行刚好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抬头看向你。

你无节奏的用食指和中指来回交换敲打着木质的餐桌,你还是不知道要不要把那个问题问出口。

“怎么?”

一方通行知晓你所有的小习惯,包括像现在这样来回交换敲击的动作只会在你焦虑时候作出的无意识动作。

“我……”

“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一方通行正在开易拉罐的动作顿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正常,他把咖啡的拉环放在桌上,仰头如同喝水一般往嘴里灌了一大半。

他说:“没有,从来没有。”

“啊,也是呢。”你尴尬的笑笑低头解决自己面前的三明治。

你怎么可能见过他呢,大概是一种错觉吧。

所以你也错过一方通行不甘的神情还有紧握到骨节都泛白的双手。

怎么会没有见过呢。

在另一个世界里,你可是他的人,是他拼尽所有想要去保护的人。

只是......最后他失败了而已。

一方通行松开了拳头,颇为嘲讽的看着自己的这双手,这双沾染满他人鲜血的手,这双到最后也没有守护住你性命的手。

还真是嘲讽啊。

那时候他在想什么?想着如果有个人能够出现来救救你,哪怕仅仅几分钟的时间,那也够了。

只是谁也没有来,谁也没有出现。

一方通行亲眼看着你死在他的面前,被人一刀又一刀捅在要害,鲜血争先恐后的伤口涌出很快便染红沥青铺成的地面。

那得有多疼啊。

那个连打针都会觉得疼的你,是怎么做到在那种疼痛之下咬紧嘴唇一声不吭的。

如果不是,如果不是他的能力被压抑住,他就能救下你了。

“Accelerator.”

“你谁也保护不了。”

哈,谁也保护不了。

多么可笑。




当你边刷推特边啃完手里的三明治,看见对面一方通行略微苍白的脸色,你有些担心的走到他身边询问:“一方?你没事吧?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

是你的声音把一方通行从以前痛苦的回忆里带出来,看到你关切的眼神,他的喉间感到如针扎一般的疼痛。

最后一方通行沙哑着嗓子问:“我能抱你吗?”

虽然不明白一方通行为什么会这样说,但你依然主动倾身抱住他的腰身像老妈子一样念叨他应该多吃一点实在是太瘦,按照横滨海边的风力来说你很担心他会被风吹走。

直到在你抱住一方通行之前,他都以为这一切都只是他的梦,一场荒诞无稽的梦境。

但这温暖到快要灼伤他的拥抱,又确确实实的告诉他,这都是真实存在的。

你还活着。

再一次把他从飘渺的云端拉到了人间,让他终于变得像个人。

一方通行轻轻回拥住你。




他想。

真的是太好了。




04.



森鸥外之前确实是想要一方通行离开的,因为他曾派手下去查找过一方通行的过去,结果是什么都没有查到,就好像他是凭空出现一般。

但是你却死活不同意,甚至愿意用性命来担保一方通行对组织是没有害处的,这一度森鸥外头疼了一阵。

直到一方通行向森鸥外展示自己的超能力又或者说是异能力之后,森鸥外才改观决定让一方通行留下来并成为你的固定搭档。

不仅仅是为了你,更是为了这个组织的发展。

虽然这个决定遭到你前搭档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强烈反对,但最终也没有什么用。

是你主动提出向森鸥外提出申请让一方通行成为你固定的搭档,森鸥外沉默一会以后也还是答应。

为什么不想和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搭档?

主要是因为和他们一起出任务很容易头疼,写事后报告书还容易头秃。

你曾天真的以为身为港黑首领的养女是能成功逃掉这些书面文件,后来现实残酷的给了你一巴掌说快让你清醒。

你还记得森鸥外对你说,让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成为搭档是因为钻石只能靠钻石打磨。

那么问题来了,你这颗鹅卵石是怎么被混到他们里面去的?这一混就是三年。

在和他们搭档的时间里,最常规的操作就是太宰治负责脑力劳动,中原中也负责体力劳动,你划水摸鱼顺便当和事佬以防他们两个打起来。

然而每次他们之间的战斗都是防不胜防,在你利用【空间移动】解决小兵小虾的时候,他们俩总会从口角斗争上升到武斗,你根本不及阻止。

有一次你就被他们俩无辜波及,一人一拳打在你脸上,明明是要给彼此的却落在你脸上,那一瞬你以为你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反正这件事情被森鸥外知道以后,他们俩被折腾得挺惨的。







对此你表示喜闻乐见。

现在,港口黑手党本部最高层的首领办公室里,你毫无形象跪在地上抱着一方通行的大腿,而对面的太宰治则被中原中也强行拉住胳膊,森鸥外站在他们两个中间阻断两人。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其实你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太宰治对一方通行说了一句你没机会以后,事态就陡然严峻起来。

“一方!”你大声喊着一方通行试图想让他的理智回来。

这样的一方通行实在是太恐怖,没有任何表情而是死死的盯着对方,手里不知何时已聚起一个风团。

中原中也则是想让太宰治冷静下来,停止挑衅一方通行这种无疑是作死的行为:“太宰!”

夹在一方通行和中原中也之间的森鸥外叹了口气,他不得不制止他们之间的行为。

“希望你们两位能够停下,不然的话……”

森鸥外的话说了一半,他的意思不言而喻。

一方通行嘁了一声不情不愿的停止手里的动作还顺手的把你从地上拎起来对你说:“地上冷。”

“我觉得还好?”不冷就是有点疼。

那头的太宰治也甩开中原中也的手臂,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说真的,打圆场的功夫森鸥外敢称第一就没人敢称第二。

“这样对了,希望各位能够好好相处。”

瞧瞧,这官方说的,你总觉得森鸥外下一句就要说促进港黑的和谐发展。

双方都不情不愿的应下,而你向森鸥外确定这次会面已经结束以后,你赶紧拉着一方通行离开。

你可不想再让一方通行和太宰治对上。

“中也你为什么要阻止我?”

“哈?你们打起来到时候倒霉的还不是我。”

“中也......”

剩下的话你已经听不太清,但是你也能够猜到的八九不离十。






一方通行沉默的被你拉着走出港黑本部的大门,一出门你就松开一方通行的手。

“今天没有任务喔。”

可以说是难得的休息日。

“你平时是做什么的。”一方通行突然开口问。

你努力回忆了一下:“潜入搜集情报,偶尔接杀人的活,毕竟我的能力很方便。”

“啊,说起来,一方你我还是任务完成后在港口捡到的呢!那时候还我以为你要死了。”

“为什么要救我......”

“救人还需要理由吗?就算我谁黑手党,我也有自己的原则,而且说到底我们都是为了守护这座城市。”

这座你们所热爱的城市。

救人还需要理由吗?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你,依然如此天真。

一方通行轻声的说了句:“笨蛋。”

“喂?一方你刚刚是不是骂我了?”

“是你的幻听。”

“真的?”

“嗯。”

你半信半疑的看了眼一方通行,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出什么,也就放弃。

下午两点的阳光太过于晒人,晒得你恨不得回到家享受空调,而这路上唯一能够减少直晒的地方就是政府栽下的大树。

于是你小跑到不远处的树荫下,扭头发现一方通行还慢悠悠的走在阳光里,也是在这时你才意识到他的存在是如此的耀眼。

只要他在那儿,你就能够无视周边的存在。

该死。

你摇了摇头把这些想法赶出脑海后,特地把手比作传话筒的模样对一方通行大声喊:“一方!你走点喔,我快要被热得融化了。”

“知道了。”

一方通行加快步伐向你走来,最终与你并肩而站。




你想要守护这座你热爱的城市。

那么,就由他来守护你。

这次他绝对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评论(15)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