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我的男朋友是只猫

夏目漱石x你,ooc,私设多如狗。

巨ooc。

这个故事大概可以概括为猫踩坏了我的月季花,以至于他的余生都是我的了。





我又看见了。

那只三花猫轻松跳上我的窗台,用他的jio无情踩踏我最新养的绿植。

上一次它就是这样把我辛辛苦苦养起来的那盆月季花从窗台上踹下去了,气得我想出去把它抓回来打一顿,然而它跑得太快了,很快就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所以这次我学聪明了,我用最快的速度伸出手抓住它的后脖颈成功带到我的房间里。

虽然中间因为我开的缝隙太小它被卡了一下,它发出了类似指责我的尖锐叫声。

我会搭理它吗?不会。

我的异能力和迪○尼公主们差不多,是能够听懂动物们说话,但是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是个自由散漫的作家。

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我能够苟活至今,也全靠动物们传信告诉我哪里安全,养绿植也是我唯剩的兴趣爱好。

我蹲下身摸了摸它的脑袋:“你不是真正的猫吧。”

它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

“我能听懂所有动物的声音,但是我听不见你的。”

不是听不懂,而是听不见,我的能力从来没有出现过意外。

我只能推测它不是真正的猫,这或许是一种异能力又或者是某种诅咒,但无论如何从本质上来说它是个人。

然后我亲眼目睹一场大变活人,我眼睁睁看着那只三花猫在我面前变成一个年轻的男人,还是一个发色和三花毛色十分相似的男人。

“你的异能力很有趣呢。”

“谢谢夸奖?那么先生,我们来算一下账吧。”

虽然很想给他剪个头,但是我强行压下我这份冲动。

我得为我死去的月季和我的绿植好好算一笔账。






谁能想到我只是向那个男人算了一笔账,却莫名其妙多了个男朋友,还是个猫系男朋友。

我到现在都没有想清楚这个故事情节是怎么发展的。

“夏目,我问你……”

我低头坐在我身侧拿着笔停停写写的夏目漱石,我的新晋男朋友。

“问我什么?”

问你对我到底是一时兴起还预谋已久。

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问出口转而变成了:“没什么。”

我的男朋友很忙,忙什么我并不知情,但是他总会在特定时间内消失。

当然我也从来不去过问,人都应当拥有彼此的秘密。

“你在说谎。”

“真的没有啦,很无聊的问题。”

夏目漱石突然握住我的手说无论我问什么他都会具体回答的,那表情诚恳的我以为他下一秒就要向我求婚。

我如实把我之前的想法说出口了。

“都有。”

“在我路过你窗台的时候,我就已经坠入了爱河。”

听起来十分感动,但是我还是没忍住揪住他的头发,装出凶巴巴的说:“还我月季花。”

被它一jio踹下去的那盆月季花都已经结起花苞,再过几天就要盛开了,也要结束我每次从窗眺望远方只有废墟的场景。

夏目漱石笑了,他放下手里的笔,用额头抵着我的额头,语气十分温柔:“等战争结束,我会为你栽满一院子的月季。”

夏目,你知道吗?你这语气特别像大人哄骗小孩子。

可我还是依然相信了。

相信他会为我栽种一院子的月季,在这战争结束以后。






战争终于结束了,这场席卷全球而又影响重大的战争。

消失许久的夏目漱石又重新出现在我的身边。

以猫的形态。

他的皮毛色泽比以前黯淡了许多,更别说身上分布零散已经结痂的伤口,看得我心一揪揪的疼。

他却毫无自觉的跳上我膝盖,用头蹭着我的手掌。

怎么?是想用猫的形态撒娇来让我消气吗?

我是很气,如果不是我拜托信鸽去查找他的消息,我想我可能到现在都还在为他的担忧,担忧他到底是死是活。

我讨厌他的不告而别,讨厌到极点。

就像我的父母当年把我丢在密集的人群里,再也没有出现过一样。

我不会恨的啊,倘若他们能够好好的向我告别,我能接受所有后果的。

“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

“否则我还你自由。”

下一秒,夏目漱石就枕在我的膝盖上,一脸十分疲惫的模样。

“给我几分钟缓缓。”他这样说道。

我没有再追问而是用轻轻手捋着他的头发。

过了好久,他才开口给我解释了整个来龙去脉以及他到底在做些什么。

听完以后,我沉默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你在生气吗?”夏目问我,语气带着几分慌张。

我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没有喔。”

“我只是在想我什么时候能见到那一院子的月季。”

夏目突然从躺着改为坐着,给了我一个拥抱。

他说:“我爱你。”

啊。

这么说可是犯规的呢,夏目先生。

我叹了口气,也回抱住他:“我也爱你,所以请夏目先生早点实现诺言吧。”







后来。

我拥有了一个非常爱我的丈夫,一座栽满红色月季花的院子,还有时常来串门看望我的小动物们。

我很幸运。


评论(35)
热度(5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