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一方通行x你,ooc,私设多如狗。

当做平行世界来看吧,不是魔禁本世界,真私设多如狗。

2020.02.02 就当做个纪念(?)



一方通行最近很奇怪,奇怪到我怀疑他外面有别的狗了。

不仅早出晚归,回来的时候身上总是会带着医院消毒水的味道,期间还有一两天彻底没有了联系。

我再次见到一方通行的时候,他的脖子已经多出一个我不知道什么原理的装置,额头上也缠着雪白色的绷带,换做从前他是绝对不会受伤的。

他什么都不愿告诉我,我也不知道该从何问起,我们就陷入这样的僵局之中。

房间里安静的只有我打电动游戏发出的声音,一方通行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好像是在休息。

我们有多久没有说过话了?我也记不太清了,就彼此沉默不语,却依然维持着情侣的关系。

我曾经的同伴芙兰达说我像是被囚禁的金丝雀这剩下的时间都要耗尽在一方通行身上,我耸耸肩什么话也没说。

学园都市的暗部,也能算是学园都市最黑暗一面的存在,我就是在那边成长接受训练的。

至于怎么遇见一方通行的,只能说是意外吧,之后也意外的脱离了暗部的控制隐藏身份和他住在了一起,虽然我很清楚地知道,亚雷斯塔只是故意当做视而不见,他也只是在等合适的时间再次让我回归战场。

“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当一方通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正操纵的游戏里小人向boss发起攻击,也因为这句话我愣了一下没有及时出大招直接导致我的小人死亡,屏幕上蹦出Game over鲜红大字。

我操纵着手柄回到初始界面,我说:“我们说过的,不过分干预对方的决定。”

不过分干涉对方的决定,也不用考虑彼此的感受,以自己为第一位。

这是当时我和一方通行立下的约定,我还能记得他那时候的表情很精彩,可能是完全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

我不是真的金丝雀,而一方通行也有自己要过得生活,这一点我很清楚。

“但是我能感觉到你变了。”

“哈?”

我丢掉手柄转身看向一方通行:“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一方通行表情变得很扭曲,扭曲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最后他来到我身边面无表情的揪着我的脸:“我天天从医院跑回来陪你,你就和我说这句话?”

“......你为什么不好好待在医院里?”

“还不是怕你这家伙哭得没完没了,嘴上说着我死了最好,但心底却想着让我能够活到世界末日吧?”

“那你还不理我。”

“我在适应这东西。”一方通行指了指缠绕在自己脖间上的电极,“那你不也没有理我?”

“我不知道该从哪儿问起。”

毕竟,大多数时间我们都是各做各的事情。

最不像情侣的情侣大概就是用来形容我们的吧,明明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压根不知道对方在干些什么事情,对自己所在做的事情也是绝口不提。

这份感情能够维持到现在也实在能够算是个奇迹。

我听见一方通行长长的叹了口气,伸手把我抱在怀里,非常难得主动提起这些日子他在做些什么。

听完那些,我更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我本来就是个嘴笨不会安慰别人的家伙。

“一方通行。”

“嗯。”

“你真的很好。”

“你在说什么胡话?”

“不然那时候你为什么会让我住在家里?”

“我记得那时候明明是你死皮赖脸跟上来的吧。”

“那你也没让我滚啊?”

以至于到最后我们俩就真的搭伙过日子了。

“一方通行。”

“啊?”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一方通行没有回答,不过他抱着我的力度比之前更大了一些。

过了好一会我才听见一方通行也对我说出那句话。

“嗯,我也喜欢你。”

 


——

然后。

我就把这位经常逃出医院不肯接受治疗的大爷送回冥土追魂所在医院里接受治疗了。

只要没有别的狗,其他什么都好说。





评论(6)
热度(150)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