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烟花该怎么看?

阿x女博,ooc,私设多如狗。

真.私设多如狗,我的双向暗恋再次重出江湖(……)

无脑甜文。

祝大嘎新年快乐哈。







【号外号外!博士带着阿私奔了!】

当这条匿名消息出现在干员群里时,她们的情绪就像是罗德岛外燃起炸开的烟火一样,尤其是当凯尔希确认那两个人都已经不在岛上的时候,大家已经在想猫肉该怎么做好吃了。

吽这个监护人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是该庆幸自家的猪会拱白菜了,虽然这颗白菜是他们现任的雇主,还是要等那小子回来让他倒挂在门口作为惩戒?

总而言之,罗德岛上乱成一团,阿米娅都已经向在龙门近卫局的陈求助找到博士他们的踪迹。






那么,博士本人在干什么呢?

博士在狂揍猫猫。

那条匿名消息就是阿本人模仿博士的心理活动写的。

博士本来只是想向凯尔希先斩后奏的,却没有想到被阿拿去发了那条信息。

“老板,你再揪我毛我可就要秃了。”

“我回去也得被凯尔希得剥掉一层皮,大家一起秃。”

你秃,我秃,大家秃才是真的好。

博士嘴上这样说着,手里的动作却停了下来同时麻溜的拿出手机关闭定位信息以及最后干脆把手机关机了。

“走吧。”

“老板,去哪儿?”

“随便走走,你应该比我更了解龙门吧。”

“如果我说是假的呢?”

“……”

于是龙门街头就出现两个无所事事漫无目的瞎逛的人,大概是因为除夕夜,街上的人并不算太多。

博士为了不那么起眼也少有的脱下罗德岛制服换上了私服,但是和阿站在一起她又被迫成为了焦点。

博士一路上已经收到不少羡慕的眼神,虽然博士完全不知道那些人在羡慕什么。

“我总觉得再逛下去陈警官会出现。”当博士看见不远处的警局时,她猛地停下脚步也拽住了阿。

“这样吗?老板,那我带你去个地方吧,警察他们也不会经常来的地方。”






这个地方警察会来就奇了怪了。

这属于龙门的黑色地带,也是阿成长的地方。

说实话,黑色地带还是真的黑,连灯都看不到几盏,博士好几次差点被脚下不知道什么的东西绊倒,如果不是阿在一直在一旁扶着。

“老板,你需要我给你来一针恢复视力的药剂吗?”

博士不动声色的甩开阿搭着的手:“我更需要能够迅速回复理智的。”

阿没有动看着博士一个人慢慢的向前走去,他在心底倒计时。

3——2——1——

伴重重一声,博士一头撞上了巷子里的墙以及一声响彻天地的怒吼。

“阿!!!”

当事人的耳朵抖动了几下:“老板,你是在喊我吗?”

博士气势汹汹的捂着鼻子冲到阿面前想要讨个说法却被阿先发制人:“博士,我想带你走的可不是这里。”

言外之意就是谁让你打掉我的手。

博士瞬间哑火甚至变得有点蔫,她低着头闷闷的喔了一声。

“老板。”

博士应声抬头,她发现是那个菲林族少年向她伸出了手。

在一片黑暗里,他的眼睛竟成最亮的色彩,轻而易举带走博士所有的注意力。

“要跟我走吗?”

博士极小声嘟囔了一句:“不跟你走还能跟谁走啊。”

博士握住了阿的手,他的手比她想象中的还要温暖。

阿就这样带着博士慢慢向前走去。

最终,他们停在了一个视野非常开阔的地方,从这里抬头看去能看见龙门市内的标志性建筑。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老板,现在几点了?”

博士看了眼自己的手表:“快十二点了吧。”

“那就等到十二点吧。”






时针分针都一同指向了十二点。

那一瞬间,从地面腾起的烟花在天空炸了开来,打破这无比单调的夜。

博士没有见过烟花,至少在她醒来之后从来没有见过。

博士被眼前的画面震撼到了。

“老板,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阿。”

“诶,老板,你新年愿望是什么?”

“我的新年愿望?希望大家平安喜乐吧。”

平安喜乐。

博士突然想到了阿,她转头看向阿,却发现他一直看着自己。

博士有一瞬间的心虚,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心虚。

“没有其他的了吗?”阿问。

“你还想要什么?”博士反问。

阿笑嘻嘻的看着博士问:“老板你觉得我想要什么?”

博士眼神飘忽的开始假装风声太大我听不见。

“老板——”阿拖长了声调。

博士继续飘忽。

“老板,你还是没有听见?”

博士还想飘忽下去,却发现阿已经非常主动凑到她面前。

博士刚刚动了下嘴唇还没能从喉间发出声音,就已经被阿那家伙堵住了嘴。

草,大意了。

除了这个想法以外,博士满脑子这家伙是不用换气的吗?我快要憋死了。

“老板,你不会换气吗?”

“谁让你突然亲上来啊?!”

阿表示自己十分无辜:“谁让你没听见我在喊你。”

博士怒上心头一把捧住阿的脸,不顾他的惊愕直接一口咬了上去:“那你不许跟别人跑了。”

“当然。”



————


至于之后?

两个人都秃了(喂!)


评论(26)
热度(2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