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看那个大佬在玩旋转木马。

一方通行x你,ooc,私设多如狗。

又是沙雕文(……)ooc都是我的。





我恐高,非常恐高。

在商场三楼望到一楼的时候我就会浑身发抖忍不住掌心冒汗,更别说亲身跑到高楼之上眺望了。

所以什么玩游乐园坐摩天轮到最高点亲吻什么的,对于我来说实在是不可能实现的,我连摩天轮都不肯上去。

我这个人,和浪漫就是绝缘体。

游乐园唯一适合我的项目就是旋转木马,对,就是那个旋转木马。

一方通行很无语的等在外面看着我玩,和一堆爸爸妈妈混在一起居然没有任何违和感,他手里就差个相机对我喊宝贝看这里,对对对就是这样。

如果一方通行真的那样做了,我会怀疑他是不是被什么妖魔鬼怪附体。

还好,他没有这样做,而是像个木头人一样僵硬的站着目光空洞望着一个方向。

我不知道他具体是在想什么,但我认为十之八九是觉得我太蠢了,还有后悔在我的死磨硬泡下和我来游乐场。

来都来了,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在我离开旋转木马走到一方通行身边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他突然握住我的手强硬牵着我往一个方向走去。

那个方向是……过山车。

“我不要去坐过山车!!!”

那种忽低忽高的失重感,还有来自前后方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尖叫会不由自主的让我心跳加速和失控。

一方通行没有回我,而是直直带我走到过山车队伍的末端。

“我不想坐过山车。”我又说。

一方通行看了我一眼:“不行。”

“为什么?”一方通行他明明知道我的就是恐高。

“因为我想。”

你想坐过山车和我不想坐过山车有什么关联吗?

“你都没陪我玩旋转木马。”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一方通行的嘴角好像是抽搐了一下:“我记得你已经高一了吧?”

“你这是看不起我的智商还是身高?”

“都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方通行只要和我同框,我们俩就像邻国的相声演员一样,时常会引来周边的注意力。

这次也丝毫不例外。

我听到了身后小姐姐故意压低的笑声。

我好气,但是我还不能说什么。

然后我发现我们离上过山车的队伍越来越近,我索性破罐子破摔对一方通行说:“那你等会陪我去玩一次旋转木马。”

看着一方通行流露出抗拒的表情,我又补上一句“你敢拒绝我现在就走。”

一方通行张开的嘴又闭上十分不情愿的点点头。

然而我觉得有阴谋,一方通行哪儿有那么乖,他那么狂一人。

但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至少我也没亏。








在我坐上过山车系上安全带那一瞬间,我已经紧紧闭上眼睛。

不出意料的听见从我身边某位先生发出的嘲笑声。

“睁开眼,下面风景很好。”

“我不要!!!”

设备开始缓缓启动,我清楚感受到风向我扑来还有失重感,之后我化身尖叫鸡,和前后方的尖叫声完美融为一体。

全程我都没有睁开过眼睛。

离开设备以后我踩到地面上整个人都还是飘忽的,脚软的不行,如果不是一方通行揽住我,我可能就和大地亲密接触。

“你到底怕什么?”一方通行问。

我怕什么?

“我怕高,还怕死。”

这个答案换来一方通行不屑的笑声。

“有本大爷在你怕什么?”

这个很有一方通行风范的回答把我哽住了。

是啊,有学园都市超能力这排名第一的一大一方通行在我身边,我到底在怕什么呢?

算了,反正我现在也想不出来,我还是带着一方通行去玩旋转木马吧。








旋转木马有什么不好呢?

既安全又富有乐趣,我看着一方通行黑着脸坐在我身侧的小马上我就心情顿时变得很好。

“啊!当麻当麻我也要坐这个。”

“好好好。”

我听到了某个熟悉的声音,不由自主的向声源处看去。

我和上条当麻还有茵蒂克丝的眼神撞了个正着,上条当麻的表情渐渐石化甚至有要裂开的迹象,茵蒂克丝倒是十分兴奋向我挥手喊我的名字。

我自然也笑着回应了。

然而当我瞥见一方通行那黑的不能再黑的脸色时,我好像明白上条当麻为什么会露出那样的表情了。

……我错了。

这一局旋转木马结束以后,我连招呼都没和上条打,我和他们擦肩而过。

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劲,就差抱起一方通行一个百米冲刺,直到再也看不见旋转木马我才停下。

然后,我一扭头发现,我带的人是茵蒂克丝。

靠?!一方呢?!

我看着茵蒂克丝,茵蒂克丝头顶上趴着那只我到现在还记住名字猫咪看着我。

“一方会和当麻打起来吗?”我问茵蒂克丝。

茵蒂克丝诚实的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于是我崩溃的带着茵蒂克丝回到旋转木马那区域。

感谢天,感谢地。

他们俩没有打起来而是保持对峙状态,他们身边都是真空地带了。

我把茵蒂克丝还给上条当麻以后拉着一方通行就往游乐园外走。

不来了,再也不来了。

游乐园不会让我快乐的。







在离开游乐园以后,我们就随便找了家餐厅吃晚饭,谁都没有提起下午游乐园的尴尬事情。

吃完以后,一方通行突然对我说要带我去个地方。

我看了眼黑漆漆月亮高挂的天说,晚上一般是禁止出行的。

我又没来得及拒绝,我已经被一方通行横抱在怀里吓得我只能紧紧搂住他脖子。

“你要到我去哪里。”

“铁塔。”

一方通行说完我们就已经出现在铁塔上。

这个地方我熟悉,在没有认识和一方通行在一起之前,我好几次抬头都看过一个身影在这上面,身边摆着好几个类似罐头的东西。

我那时候就觉得那个人好孤独。

没想到那个人就是一方啊。

“你怕吗?”

风在我耳边呼啸着,我能将这个学区的夜景尽收眼底,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我摇摇头:“不怕。”

大概是因为一方通行在我身边吧。

那么我在怕什么呢?

我盯着一方通行的脸看,他也看着我突然笑了。

那是一个很轻很浅的微笑。

那一瞬,我明白了,我在怕什么。

我怕失去他。

我怕失去一方通行。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会离而去,如一阵风。

明明他的存在感那么强,强到人人皆知,我也依然有这种感觉。

我吸了吸鼻子,强压下想要哭泣的冲动。

“一方。”

“嗯。”

“答应我一件事。”

“啊?”

“不要离开我。”

一方通行难得愣了一下说我是笨蛋。

我不依不饶的想要他亲口对我作出那个承诺。

直到最后一方通行他妥协了,他对我说:“我不会离开你的。”

听到这句话后,我才笑着亲了他一口。

“我也是。”







我不会再让他孤独了。

评论(7)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