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今天的横滨毁灭了吗?

一方通行x你,ooc,私设多如狗。

已写完。

综文野和魔禁,主文野,魔禁的剧情不会出现的,所以没看过魔禁也没啥影响。

时间线混乱,cp就是一方通行,看一方大爷来横滨追老婆。



01.


在你短暂的十四年人生里,你无数次的与死亡女神亲密接触,也曾在濒死的状态时见到过魔法侧所说的天使,准确来说是堕天使,它的翅膀是暗黑色的。

但是每次你都没有死去,冥土追魂把你一次次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每次都像立flag一样对你说:“希望下次不要在医院里看见你了。”

这是你又一次睁眼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房里,身边坐着把你送进医院的上条当麻。

你无语凝噎,明明都要搭上堕天使的手了,差一步就能跟人家离开,结果还是从睡梦中醒来。

“杀了我吧,当麻。”你把被子盖过头语气虚弱无力的说道。

“请不要对死亡那么执着啊!”

上条当麻真的很心累,他为什么只要随便出门一趟,十次里面九次可以捡到受伤的你?

“因为……”你小声嘀咕了一句。

太过小声了,上条当麻只听见一个实验素材词汇。

因为你不想再被当实验素材开发能力了,真的是受够了,你是被学园都市隐藏起来的level5,是鲜为人知的存在,能力是【与我沉睡】。

一旦使用能力就会进行无差别攻击,使人陷入昏迷状态,如果无法及时得到处置会破坏他们大脑中枢的可怕能力。

“说起来,你昏迷的这段时间你手里有很多电话。”

你探出小半张脸,一脸疑惑的看着上条当麻。

上条当麻打开你的翻盖手机递送到你面前,你看到那个备注名为【一方大爷】的二十多通未接来电,你果断又把脸埋进被窝里。

完蛋了。

“当麻当麻!”熟悉的女孩子声音在你耳边响起,这应该是茵蒂克丝,听当麻吐槽说是英国清教的人身份好像是魔法禁书目录?说实话,你不怎么在意,所以也没认真仔细听。

“茵蒂克丝,你怎么在这里。”上条当麻刚刚说完就看见茵蒂克丝浑身上下散发着黑气,他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当麻你又对爱丽丝做了什么?!”

爱丽丝是你的英文名,茵蒂克丝单方面给你取得名字。

“我只是把她送到医院而已,啊!!!”

你用膝盖想想也知道上条当麻又被茵蒂克丝咬了。

然后你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声响,上条当麻好像踩碎了什么。

踩碎了什么?

你一愣,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往上条当麻脚下看去。

是你的手机……

它已经光荣牺牲,结束了它的使命。

这回换你崩溃大喊:“真的完蛋了啊!!!”




好不容易送走了茵蒂克丝和上条当麻同时保证不让上条当麻不用他赔偿手机以后,你又全身无力的瘫软躺在病床上。

头好痛啊。

上一个任务差点被对方用枪打成筛子,左腿和右手臂都被子弹打穿,还有一颗子弹擦着你的太阳穴飞过,导致现在你脸上出现一块大大的白色胶布。

虽然是最后用匕首当做暗器飞掷出去让敌方丧命,但你也因头部重重落地而昏迷。

如果不是上条当麻的神奇体质把你捡回来,你可能就真的交代在哪儿了,因为失血过多。

你闭着眼睛把头埋在枕头里试图以这样的姿势想让头痛能够缓解一点。

但事实是你听见了脚步声,还伴随着瓶罐碰撞的声音,最后所有声音的都停止在你的床前。

“我知道你没睡。”对方咬牙切齿的声音让你心里大叫不好,“所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不接电话的原因。”

你磨磨蹭蹭不情不愿的翻过身,正对着某位手里提着便利店袋子站在你面前瞪着你的男孩子。

这个人,叫一方通行。

学园都市七个level5里排名第一的超能力者,和你一同接受能力开发的勉强能够算上青梅竹马的存在。

他也曾经参与“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实验,想要成为最强,最后被上条当麻的几记友情破颜拳后……你发现一方通行改变了很多,尤其是对你的态度,这种别扭到极致的关心和在乎让你手足无措。

“因为一方你正踩着我手机残骸。”

一方通行低头一看,还真是,他不爽的嘁了一声。

“什么时候出院。”看到你脸上那碍眼的胶布时,一方通行心里更加不爽,每次都能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使自己毫发无损。

但为了不伤及无辜永远是用枪械和体术去解决敌人。

“大概晚上就可以。”

然后你看见一方通行直接把便利店的袋子甩在柜子上,坐在上条当麻原本坐过的地方,一副谁也赶不走我的姿态。

沉默在你们之间弥漫开来。

半天以后你憋出一句:“一方,我想吃蛋糕。”

“想着。”一方通行没有任何犹豫的拒绝了你的请求。

“我就是想吃!!!”如果不是病床的大小限制了你的活动范围,你肯定已经在床上左右打滚。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你也不例外,你不断重复我想吃蛋糕这句话,还故意露出泪眼汪汪的表情。

一方通行看了你一眼,双手紧握猛地椅子上站起来:“闭嘴。”

你瞬间噤声,你以为他要过来给你脸上来一拳,但你却发现一方通行往病房外走去。

“一方你去干嘛?”

“买蛋糕。”

“要抹茶味的——”

“闭嘴!”





02.


太幸福了,入口即化的蛋糕,甜味瞬间覆盖有些发苦的口腔,你快乐的眯起眼睛。

一方通行瞥了你一眼,单手打开一瓶罐装咖啡往嘴里送去。

“一方,咖啡真的不苦吗?”你不明白一方通行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咖啡,你觉得那东西简直苦到没天理,哪怕加奶加糖你也觉得苦。

一方通行摇了摇咖啡罐,刚好还剩最后一口:“你喝一口就知道。”

你把吃剩一半的蛋糕放在柜子上,掀开被子坐在床边缘向站在窗边的一方通行伸手。

“自己下床来拿。”一方通行不为所动的靠在窗边上。

自己拿就自己拿,反正左腿上的贯穿伤也不怎么疼了,这样想着你没有任何负担的直接蹦下了床。

你太天真了,不怎么疼不代表你做大幅度的动作不会疼,在脚接触到地面那一瞬间伤口疼到你飚泪,膝盖一软整个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向前倒去。

“喂!”一方通行急忙的把咖啡罐一丢腾出双手去接你,恰好把你抱了个满怀,“你是笨蛋吗?”

你紧紧抱着一方通行,把头埋在他怀里带着哭腔回:“你才是。”

你下定决心真的要离开学园都市了,等伤彻底养好之后。

突然之间门被打开,你听见什么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扭过头一看是冥土追魂的病例记录本掉在地上:“我把门关上。”

“......”

“......”

你和一方通行都直直看着冥土追魂。

这一刻,冥土追魂真正领会到什么叫做进退两难。



最后冥土追魂还是留下来亲自给你处理伤口,处理完以后他第一次没有说希望下次不要在医院里看见你了这种被你称为flag的话,而是再三叮嘱你小心一点不要真的把自己玩死了,然后和你说你还需要再住院几天。

你除了尴尬的微笑和点头以外不知道该做什么表示好,送走冥土追魂以后,你说:”一方,我今天是出不了院。”

“我不聋。”

你露出震惊的表情:“我以为你又反射所有声音了。”

“我确实该这样做的。”一方通行特地放轻力道给你头上来了一下。

你捂着头瞪了一眼一方通行:“痛。”

确定你还有力气和他开玩笑以后:“我先回去了。”,说完一方通行就拿过他带来的那一袋咖啡往门外走去。

“明天来的时候记得给我买一只手机。”你对着已经走到门口的一方通行大喊。

手机卡是还能再用,但手机的机身是彻底不能使用。

回应你的是被一方通行重重关上的门。

“啧,真麻烦。”一方通行不耐烦的说道,然而在出了医院门以后却十分主动的往附近的手机店走去。



你这伤一养就是一星期多。

在出院那天,你没有通知任何人自己办理出院手续。

同样的,也是在那天的夜晚,你用了一点小手成功瞒过所有人从学园都市逃离。




你的目的地是横滨,你户籍上的出生地,你要去找一个人,一个人名叫森鸥外的男人,是你血缘关系上的舅舅,也是现任横滨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在出发前你已经事先通过其他方式联系过森鸥外,森鸥外对你的到来还是挺欢迎的,但由于事务实在太过繁忙,来横滨车站来接你的是一个披着黑色大衣浑身上下缠着绷带,被你称为绷带怪人的太宰治。

“小姐和森先生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呢。”这是太宰治见到你第一面时所说的话。

你扯出一个微笑:“大概我长得更像父亲那边。”

太宰治很有兴趣的上下打量着你,也向你展露一个微笑:“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小姐。”




03.

说实话,你觉得你在横滨黑手党干的事情和你在学园都市干的那些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你多了个靠山?

有事没事就找舅舅,你完美诠释什么叫做我上头有人我无法无天。

太宰治对你说,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说,彼此彼此。

你和太宰治前辈子仿佛是仇人,三句话不和就会吵起来,再多几句话就打起来,以至于最后你和中原中也统一战线一起搞太宰治。

说真的,你没有见过比太宰治更欠揍的了。

等等,好像有一个,有一个你一直想打却每次都会被反摁着打的一方通行。

也因为你们这种相爱相杀的戏码,让森鸥外一度以为你和太宰治之间有一段故事,他还特地把你和太宰治叫到首领办公室里,还带上尾崎红叶给你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主题是早恋那些危害。

太晚了,舅舅。

你向森鸥外投去一个怜悯的眼神,太宰治交往过的女朋友都不知道能排到哪里去,倒是中原中也始终纯情得和他年龄一样。

你说人与人的差距怎么就能那么大?

“所以说,     ,你有男朋友吗?”

等等?不是在教育太宰治吗?怎么突然把话题引导我身上了。

连带尾崎红叶也十分严肃的看着你,尾崎红叶对你很好,好到让你有些受宠若惊,她更像是你把当做女儿看待。

“没……没有啊?”

你哪儿来的男朋友,学园都市里你整天和任务目标厮混,身边的男性也就只有经常捡到奄奄一息的你的上条当麻和能算上青梅竹马的一方通行。

来到横滨黑手党的这几个月里,你身边的男性也仅限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还有太宰治新认识的一个叫织田作之助的男人。

你哪儿来的男朋友,天上掉下来的吗?!

然后你发现森鸥外和尾崎红叶双双松了口气,你更加迷惑不解,扭头看向太宰治。

太宰治在努力憋笑,憋到整张脸都扭曲了。

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感觉你和他们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等你和太宰治离开首领办公室门口走出很远一段距离后,太宰治站在楼梯口,终于放声大笑。

“太宰你到底在笑什么?!”

“森先生他们以为我和你是情侣。”说完以后太宰治又开始笑。

那一瞬间,你懂了。

下一秒,你握紧拳头趁太宰不注意直接呼他脸上。

这是你从上条当麻那学的友情破颜拳。

“嘶,小姐,你下手可真狠。”太宰治疼得倒吸一口冷气。

你扯出一个微笑:“对你不狠点不行,还有和我在一起就真的那么好笑吗?”

太宰治沉默一会,特别用力的点点头。

果然,你活动了一下手腕。

“太宰治。”

“老子今天就要把你摁在地上摩擦!”

一场你追我赶的大戏在港黑大厦正式上演。

而太宰治的部下此刻正绝望的蹲在他办公室门口,等待他的下一步指示。

摸鱼大王的头衔,非你和太宰治莫属。





04.


你以为你能一直咸鱼下去的。

你以为你能和学园都市没有任何关系的。

你还是太年轻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方通行会出现在港口黑手党的门口,还是在打伤一堆属于港黑成员的情况下。

你通过监视器看到袭击港口黑手党本部那个熟悉的人影时,你快要疯了。

“舅舅,不要让中也或者太宰迎战,没有用的。”

一方通行的超能力【矢量操作】并不属于异能力,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对他来说是无效的,更别说中原中也想要突破一方通行的反射单纯用体术去打倒他。

森鸥外惊讶的看着你问:“你认识?”

“来找我的,我会去阻止的。”没等森鸥外开口,你已经先一步跑离首领办公室,用最快的速度往大门那跑去。




“一方通行!”

你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大门前大声喊着他的名字,让他关掉反射,同时让所有属于港黑部下撤退,这里由你全权负责。

所以,很快港黑门口只剩下你和一方通行。

距离你和一方通行上次见面大概已经半年过去了吧,还是你单方面逃离学园都市,连声再见都没有和一方通行说的情况下。

“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吗?”一方通行向你慢慢逼近,铺天盖地的杀意向你席卷而来,这一切都昭示着他很愤怒,已经愤怒到极致。

对你的不告而别这一行为。

而你却在认真思考该用什么办法让一方通行消气,杀意是真的,但你也清楚知道他是不会动手杀你的。

“回答我。”你飘忽的思绪被一方通行冷到掉渣的语气拉回。

也是这时你才发现你们的距离太近了,近到你下意识的想要往后退步拉开距离。

然而一方通行实在是太了解你,他早就预测你会有这样的动作,于是他很快就制止了。

说什么好?

对不起?说完以后会真的被一方通行摁在地上打吧?

我错了?说完以后又会被一方通行追问错哪儿了吧?接下去就会变成一个死循环。

所以,你说的是:“我想你了。”

你还真的挺想一方通行的,比起糟心的太宰治,一方通行简直是个好人。

更别说一方通行虽然嘴上嫌你麻烦,但没有人比他更在乎你了。

“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

当然会啊。

因为你发现那铺天盖地的杀意在你说出那句话以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方通行本来还想再说什么的,结果被你一个主动投怀送抱全部堵在嗓子里。

多日以来对你离开的不满也在这个怀抱后烟消云散。

“不要生气啦,一方。”

“你找到我了。”





你以为一方通行是遵循上头的命令要把你带回学园都市,但是你万万没想到,他也和你一样离开了学园都市。

你问一方通行接下来要去哪儿的时候,他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你,反问你现在在哪儿。

你说,港口黑手党。

然后你就被迫带着一方通行上楼去找森鸥外了。

再然后你被关在门外而一方通行似乎在和森鸥外商量什么。

当一方通行打开门出来时,他说,他已经是黑手党了。

不,等等?

你扒着一方通行的手臂往里面看了一眼,又拉着一方通行匆匆往外走去。

舅舅那一脸又欣慰又纠结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还有红叶姐你的脸色怎么那么黑啊?!

“一方,你到底说了什么?”

一方通行急促的笑了一声,语调都微微上扬:“秘密。”

一个你迟早会知道的秘密。



05.

脑子疼,疼到无法言喻的地步。

为什么太宰治会和一方通行打起来?据下属来报是太宰治单方面的挑衅行为,而一方通行就是个急性子很容易和人打起来。

你绝望的缩在角落里和刚刚干完活的中原中也一起看着他们俩打架。

“横滨拆迁办需要你们。”你小声嘀咕着,被中原中也听得一清二楚。

“要喝吗?”中原中也丢了一瓶罐装可乐到你怀里,这是他刚去楼下晃悠一圈在便利店买的,七月份的横滨温度还是挺高的。

让你觉得中原中也是来这里看戏的吧?可乐都有了……

“中也,有薯片吗?”

“哈?你当我小叮当吗?什么都有。”

问题是,中原中也还真的有,但他发誓他只是因为爱丽丝想要吃才买的。

又一包薯片稳稳落在你怀里,还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太感动了,不愧是革命战友。

“中也……”你的指甲因为太长前几天就被你剪了,所以你现在根本没有指甲能够撬开上面的易拉环。

中原中也没好气的问:“又怎么了?”

“帮我开一下可乐,我指甲没了。”

中原中也接过以后很快就打开又送到你手里,你说了句谢谢作为感谢,开始低头小口喝可乐,他挥挥手表示不在乎。

然后中原中也不经意间抬头看了眼前方还在打架的两个人,结果发现他们俩都停下动作正在看向他。

中原中也:???

“矮子蛞蝓,我们来打一架吧。”太宰治扬起一个有些可怖的微笑。

而一方通行活动了一下手腕:“我现在可是十分不爽啊。”

然后,你一抬头,你发现你身边少了个人。

草?!

中也你什么时候也去打架了啊?!

你觉得你再不出手制止,你们就要被森鸥外丢出港黑去赚钱来修楼了。

你一个箭步冲上去,非常熟练的抱住一方通行的大腿,在这三个人里面,你敢抱大腿制止的也只剩一方通行。

“哈?”一方通行一脸懵的看着跪坐在地上抱他大腿的你。

“我不想被舅舅丢出去赚外快修楼。”

一方通行:……

太宰治:……

中原中也:……

一方通行“切”了一声,颇不情愿的收了手。

你听见太宰治特地拖长音调喊你的名字:“小姐——”

“干嘛!”你没好气的回瞪太宰治。

万恶之源太宰。

谁知道自从一方通行留在港黑和你住在一起以后,太宰治就各种向一方通行找茬。

“你之前不是这样对我的。”

嗯?太宰治说完你脑子当机了一下。

还有那副比我还委屈的样子是怎么回事?恶人先告状?

你感觉你最近真的活成了十万个为什么,每天都有新的疑惑产生。

“喔,太宰,你是在怀念我把你摁在地上摩擦的日子吗?还是追着你在满大街乱跑的日子?”

你回想之前的日子里,你不是和太宰治对打就是追着他打,还有费劲心思盯着他防止自杀。

太苦了。

你好像能够理解一点以前一方通行每次回家发现你人不见后来发现你在冥土追魂就职的医院里躺着的那种感觉。

太宰治瞬间被哽住,中原中也丝毫不给面子的笑出声。

一方通行则烦躁揉了揉自己头发问你:“走不走?回去再让你抱个舒服。”

你瞬间松手从地上站起来还拍拍沾在衣服上的尘埃,得寸进尺的抱住一方通行的右臂。

“一方一方,晚饭吃什么?”现在的你完全是靠一方通行拖着你往前走的。

“饭。”

“再具体一点?”

否则你等会怎么去超市买食材,难道就做煮米然后打个蛋上去,你可以百分百确定一方通行这肉食动物是不会吃的。

“你能不能给本大爷闭嘴?”

“哇!一方你凶我。”

“我凶……”一方通行卡词了,因为你那表情要多可怜就有多怜,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一方通行觉得你卖惨卖可怜这一招是对他用的越来越熟练,越来越没有心理负担。

啧,真麻烦。

“一方——”

“知道了!我陪你去。”不就是想让他陪你去超市吗。

计划通,你想。




“啊啊。”

“这种感觉还真是不爽。”

这种自己珍爱的东西被其他人觊觎的感觉。

太宰治眯起眼睛看着你和一方通行渐渐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中原中也瞥了一眼太宰治,不做任何评价。




06.




横滨的天气任性的像个小孩,这雨是说来就来,你连逃跑的欲望都没有,反而和一方通行手里一人一袋东西慢吞吞走在回家路上,成为最格格不入的风景。

说是家,也不过是森鸥外送给你的一套房子,说是作为舅舅缺席你成长过程的补偿。

那时候你觉得手里的钥匙就像是烫手山芋,丢也不是,拿也不是,最后还是森鸥外搬出上司的命令才让你勉强坚守。

其实你不明白森鸥外为什么会对你那么好,也不明白尾崎红叶为什么会对你那么好,他们的善意让你手足无措,你始终认为你不值得他们这样对你。

你是站在学园都市的阴暗面,最见不得人的那种存在。

好在最后你还是慢慢的接受了他们,不再像刚刚加入组织时的那般疏远。

说来也奇怪,离开学园都市在横滨生活这几个月以来,你还真没想去问你的亲生父母现在状况如何,过得怎么样又是死是活。

啊,父母真是一个陌生的称呼。

你这一路都这样胡思乱想着,连前方有电线杆都没有看,如果不是一方通行用力把你往他所在的方向拉,你还真的就直接撞在杆子上。

“你又胡思乱想什么?”一方通行一眼就看出你那副神游天外的表情,所以当年你因为迷迷糊糊走到街上被车撞到住院的光荣事迹,他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只是觉得你笨到了极致,无药可救的那种。

“一方为什么要陪着我。”你停下脚步,抬头看着一方通行那双猩红的眼睛,也不知道是他经常开着反射的原因还是怎么回事,他的眼瞳都要比其他人小上几分。

而且比森鸥外他们的行为更加让你迷惑不解的是一方通行,在学园都市的时候你能够理解一方通行为什么会陪在你身边,但是当你离开学园都市常驻横滨后,你从来没有想过他也会跟着你一起,还和以前一样光明正大的住进你家里。

同时一方通行对你的包容度简直超乎你的想象,曾经在学园都市的时候也不是没有不怕死的女孩子向他表白过,但无一被他用最难听的话骂的痛哭转身离开。

你是怎么对一方通行说的?他是凭实力单身的。

当然,凭实力单身的不止一方通行还有身为“幻想杀手”的上条当麻,你是真的不明白上条当麻到底是怎么做到在万花丛中过还没有一个人女朋友的。

说完一方通行他是凭实力单身以后,你还说一方通行找得到女朋友就怪了,换来一方通行在你头上狠狠来了一下还说你多管闲事。

“因为你太笨了。”说完一方通行就撇下你自己往前走去,他计算着时间和距离,大约三秒钟后你就会反应过来。

果然,三秒钟后,一方通行听见你在他身后大声喊:“一方通行!你才笨!”

笨蛋就是笨蛋,这点一辈子也改不了,一方通行想。

到最后你也没有从一方通行嘴里撬出像样的答案,气得你在雨中单方面追着他打了好久。

长时间淋雨导致最直接的后果是你回家以后,你站在换拖鞋的玄关处连续打了五六个喷嚏,眼泪都飚出来了。

罪魁祸首一方通行却和没事人一样,在换好拖鞋以后,拎着两袋东西往厨房间走去,而你决定去洗个热水澡。

虽然你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人要在淋完雨后洗热水澡。

“一方,我去洗澡了啊。”你经过厨房时对正在收拾冰箱的一方通行说了一声。

但好像一方通行并没有听见?算了,不管他。





现在的你就是很后悔。很后悔你刚刚为什么没有再对一方通行再喊一声你去洗澡了。

你们俩也不会变成这种尴尬情况。

据你所知,这种情况好像也就发生在茵蒂克丝和上条当麻之间。

为什么一方通行会突然的打开卫生间的门?而此刻的你还恰好正在进行最后一步,坐在浴缸边上给自己抹沐浴露。

你和一方通行对视好几秒以后,他不自然的挪开视线,你那当机的脑子也终于重新启动,你一个翻身把自己丢到浴缸里,还溅出了好些水花。

你看着依然站在门口把视线放在浴室门上的一方通行,他的脑子好像也和你一样当机了。

为了缓解刚刚发生的尴尬,你问:“要一起洗吗?”

......

不,等等,你刚刚说了什么!?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不要。”还好一方通行语气冷硬的拒绝了你。

然后,浴室的门被一方通行重重甩上。

回想起刚刚的一幕,你恨不得把身体连带着头浸在水里淹死算了。

咦。

你突然想起一件事,好像如果你没看错,一方通行是脸红了吧?



07.

一大早,睡在你隔壁房间的一方通行就听到你那边传来叮叮当当很大的响声。

吵死了,一方通行翻了个身,这让他正好面对着大门。

结果你兴致冲冲的打开门喊:“一方!”

“干嘛?”一方通行不是很懂你兴奋的点在哪儿。

你顺手打开灯,突然亮起的灯光刺到了一方通行的眼睛,他本能的闭上了眼睛。

也是趁这个时机,你蹬掉拖鞋爬上一方通行的床,盘腿坐在他身边问:“要不要在一起啊?”

一方通行连眼睛都懒得睁,又翻过身反问你:“你睡醒了吗?”

“睡醒了。”

“我没睡醒。”

喂?!你看着背对你的一方通行气不到一处来。

你咬定只要你在他身边他就不会开反射这一点,你伸出罪恶之手去揪一方通行的头发。

什么叫在太岁头上动土,你用你的行动生动诠释了这一句话。

啧。

头顶上传来的疼痛,让一方通行不得不睁开眼,挣脱你的魔爪反而轻松将你压制在他身下。

你还没搞清楚状况,怎么一方通行就轻轻松松反压在你身上,还将双手撑在你头的两侧,距离近到只要他低头就能亲到你的地步。
“一方?”

你想给一方通行剪头发了,他的碎发垂下来有一下没一下的骚扰你脸颊,烦人的很。

“你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啊,不就是字面意思?还能有什么意思。”

啧。

果然,你这个笨蛋,他不该指望你情商能高到哪儿去的。

“还有交往结婚的意思,现在你懂了吗?”一方通行说。

你沉默了一会。

所以说,这不是一起出去玩的意思?太宰治那个王八蛋骗你?

“懂了。”你点点头。

“所以你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你还有反悔的机会。

如果你选择反悔离开之后,一方通行也会当做今天这件事没有发生过,直到时机成熟会由他亲自说出口。

“不要,我要和一方结婚。”

“我喜欢你。”

一方通行无端的很想笑,你这幅认真的模样,认真到要和他度过余生的模样。

他也确实笑出了声,换来你不满的皱眉问:“有什么好笑的吗?”

“那你就逃不掉了。”

你这辈子只能是属于他一方通行的了。






对于你和一方通行成为情侣这件事情。

森鸥外有种终于成了的解脱感。

在一方通行加入黑手党的那天,在森鸥外和他的交涉中,一方通行已经清楚说明自己的来意以及为他效力的原因。

都是有关于他那有点傻乎乎的侄女。

“啊,红叶君,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呢。”森鸥外的钢笔在指尖转了一圈以后重重落在桌上。

尾崎红叶放下手中的茶杯说:“是啊,奴家知道。”

“所以红叶君不打算做些什么吗?”

尾崎红叶摇了摇头,像是想起什么一般,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那孩子很好。”

那么,她又有什么资格去阻拦他们的幸福呢?






当中原中也以幸灾乐祸的心态去酒吧告诉太宰治的时候,太宰治一脸无聊的趴在吧台上,用手指戳着浮在蒸馏酒中的冰球。

“我知道。”

“就这样放弃了?”

听到中原中也这样问,太宰治笑了一下:“我只是觉得她有趣而已。”

中原中也并不懂太宰治的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既然他自己都这样说了,那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这样想着,中原中也往酒吧门外走去。

太宰治直起身子,看着中原中也的背影拖长音调问:“中也——你去哪儿?”

“我才不会傻到留下给你结账。”

嘁。

太宰治又趴回了吧台上,自己对她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呢?

大概是占有欲在作祟,少了她也没差。


评论(12)
热度(6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