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Yes,my Lady.

纽特x你,ooc,私设多如狗。

阿尼玛格斯的资料来自度娘,如果有错误那就当做没看见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懊悔当初脑子一抽选择练了阿尼马格斯咒,而且在不断苦练下你离高级的阿尼玛格斯还有一点距离。

你在魔药和变形术确实有很高的造诣,它们确实帮助到了你,曾经的你有多庆幸,现在的你就有多懊悔。

与敌人交战中,濒临死亡之际,你用阿尼玛格斯咒成功逃脱,你叼着魔杖一路狂奔。

然而中途你被东西绊倒狠狠摔了一跤,魔杖也摔了老远,彻底消失在你视线中,身后的动静越来越大,你只能加快速度跑想着等会回来再捡。

结果呢,它不见了。

看看现在的你,一只毛茸茸的橘猫,迷失在伦敦的街头,还丢失了自己的魔杖。

你的眼泪要落下,你觉得你自己这辈子都可能要变成一只猫了。

太惨了,真的。

你垂头丧气的走在人行道上,还没有走多远,大雨无情的落下,你变成了落汤猫。

你直接趴在地上,两只前爪捂着脸无声的哭泣。

梅林,我错了,我就不该成为傲罗的,我就不该练阿尼玛格斯的。

你还在忏悔的时候,却突然觉得身体好像被谁抱起,最后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下这么大雨还趴在街上没有去躲雨吗?”

你看见的只有深孔雀蓝色的大衣,你对这件大衣有点记忆,具体是谁你还真想不起来。

对于他的问题。

我难过的不想躲雨,你想回答他,然而发出的声音却是喵喵喵。

喵喵你个头,我想说人话,你的眼泪又要下来了。

他左顾右盼一般确定没有人之后,把你放在他的大衣下,为你遮挡许多雨,你甚至还能感受到从他身上传来的温度。

“我带你回家吧。”

你就这样跟着他回家了。

他把你放下去找毛巾的时候,你踩着猫步溜到楼梯边,看到下面如此与众不同的世界时,你才意识到这个人是谁。

这不是你部长的弟弟,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撰写者,纽特.斯卡曼德。

还是你曾经的暗恋对象。

虽然这段暗恋持续不断一年半就因为纽特被开除而告终。

你还在消化这个事实的时候,你又一次凌空被他包裹在毛巾里,手法熟练的为你擦拭着毛。

你舒服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好像变成纽特的猫也不是特别坏?

至少他手法十分到位。






现在距离你成为纽特的猫已经三个月过去,你感觉你已经要被纽特宠坏,他对你实在太好,几乎满足你所有要求。

变成阿玛尼格斯之后,你的本性就很贴近猫。

喜欢上窜下跳,纽特家里弄得乱糟糟,他也不生气,用一个咒语就把所有东西回归原位。

你还喜欢偷偷溜到楼下世界去找驺吾玩,你特别喜欢被它抱在怀里,然而每次都被纽特抓个正着,他都会拎着你脖子那的皮毛,然后再把你拎到楼上,拿着逗猫棒跟你玩。

所以为什么不让你和驺吾玩???

你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你以为你一直会保持这样的形态,直到你某天不经意间看到纽特没有合上的皮箱,那皮箱上赫然贴着你照片。

你走到皮箱里面发现下面别有洞天,那里面又是一个和楼梯下一样的世界,不过在那之前还有一个小房间,里面摆满了瓶瓶罐罐。

还有你的魔杖。

你兴奋的叼过魔杖念咒成功让自己变回人的模样,然而由于太久没有走路,你一个没站稳整个人脸着地跌在地上,疼的你差点没叫出声。

你的鼻子离断不远。

你爬起来刚从皮箱里探出个头就和纽特对了个正着。

你看着纽特,纽特也看着你。

“Hey,Newt.”

“Hey,          .”纽特准确无误的喊出了你名字。

你还在努力的往箱子外爬,纽特把自己的手送到你手心里,你下意识的握住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你已经一只脚在外面,还有一只脚在箱子的边缘。

你整个人又向前倾去,这回你还带倒了纽特。

在半路中,你挣开纽特的手,绕过他的脖颈环住他的后脑勺。

你的手因为这冲击力又疼又麻,你趴在纽特胸前,在等着这波疼痛过去。

“Are you ok?”你能感觉到纽特的胸腔震动,还能听见那不知道为何快于常人的心跳声。

“Ok.”那阵疼痛终于缓过去,你从纽特身上爬起来,也顺便拉了他一把。

“我……”你们俩同时开口,又同时闭嘴。

最后纽特还是让你先说。

“纽特,你为什么有我的魔杖和照片?”

纽特不自然的揉揉鼻子,绯红色又成功占据他的脸颊,他小声说:“魔杖是我捡的,照片是我剪的。”

“为什么呢?”

其实你心里已经隐约有个答案。

或许他和你一样呢。

因为他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当你亲耳听到他说这话时,喜悦充斥满你的心间,你习惯性的像一只猫扑到他怀里被他抱了个满怀。

“斯卡曼德先生,鉴于你这三个月的良好表现,我原谅你把我魔杖藏起来的行为。”

“但是我还是有点生气。”

生气你藏起我的魔杖让我用猫的样子生活三个月。

纽特应了一声。

“所以,我罚你用余生来照顾我。”

然后你听见纽特笑了,他附在你耳边轻轻说道:“遵命,我的女士。”

他求之不得,心甘情愿。









评论(15)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