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长期接约稿,有意私信

冷坑乙女写手,常年佛系单机玩家,主职社畜兼职罗德岛博士。

坑多很杂,会乱写,注意自行避雷。

杂食动物,凭心情删文补档的奇怪型社恐,主页废话很多,不回评论就不知道怎么回而且lof是很老的版本所以不会有什么新功能。

长期接稿,千字35r,接乙女梦女,不写车。

曾经爬过的墙头指路:

Nijisanji 主推劳伦.伊洛斯,半推葛叶/加贺美/Ib 

文野外传绫辻行人

魔法禁书目录一方通行

无头鬼骑士平和岛静雄

神奇动物在哪里斯卡曼德兄弟

盗墓笔记吴邪/张海客/张海盐

dc康斯坦丁、老爷和他家的四个崽,我的提宝呜呜呜

神秘博士小十和小十一

女神异闻录3/5主人公 

钻石王牌 御幸一也/仓持洋一/成宫鸣 

排球少年宇内天满

明日方舟 阿/孑/老鲤/Misery/Scout

咒术回战 伏黑惠/甚尔

忧国的莫里亚蒂/神探夏洛克 夏洛克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鸭乃桥论


真人墙头指路:星野源,小雀斑,菅田将晖,Arashi五子,相叶雅纪



ps:
我不喜欢看别人文章理由之一就是我可能会无意识的把那位太太的梗揉进去。
 如果有的话请及时提出,我会删除并道歉。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