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看那个大佬洗发液进眼睛了。

一方通行x你,ooc,私设多如狗。

第一人称预警。

全文凭空捏造,ooc都是我的。



上条当麻那个倒霉蛋是我堂哥,而老被他用人格矫正拳打脸的就是我男朋友,那个学园都市最强的一方通行。

所以导致我现在都不敢让上条和一方通行碰面,我怕他们俩一碰面就打起来,而我只能当一个吃瓜群众,谁也拦不下来。

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有想通一方通行到底看上我哪点才喜欢上我和我在一起的。

我问过这个问题,被一方通行一句你好无聊搪塞过去。

这也能算无聊吗?!我只是在知道我男朋友到底是为了什么和我在一起的!如果是为了报复我哥的话,那我绝对绝对要分手。

结果当我告诉一方通行,上条当麻是我堂哥的时候,他愣了好一会问我:“上条当麻是谁?”

好的,我知道了,感情他把你打成那样你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更加下定决心不让他们俩见面。

但事实往往不如我愿。

就在今天傍晚我带着一方通行刚刚从超市采购回来,好巧不巧的撞上在路上激烈争吵的御坂美琴和上条当麻。

傲娇的常盘台大小姐啊。

也就上条那个钢铁直男看不出来御坂喜欢他了。

我刚打算带着一方通行绕路的时候,我看见上条转过身对我挥着手打招呼:“哟,    .”

当上条的视线落在一方通行的身上,他露出一副石化的表情,他身后的御坂美琴也是同样的表情。

我看了看我自己,又看了看对上条皱起眉头是一方通行。

“       ,你……你和一方通行?”上条的目光最终落在我和一方通行交握的手上。

“啊?我们在一起好久了。”

上条和御坂都一副当机的模样,倒是一方通行一声不吭的拉着我向前走去。

“诶,一方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要下雨了。”

是喔。

我看了眼天,阴沉沉的是一副要下大雨的模样。

我扭头对那两个依然处于当机状态的人大喊:“当麻——还有常盘台的御坂小姐赶紧回去吧,要下雨了。”

在心底我非常感谢这场雨,是它让我避免了一方通行和上条的正面交锋。







这雨还真的说下就下。

起初是只是雨丝,但没过一会就变成倾盆大雨,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换来一方通行一个侧目。

然后,我看见一方通行把今天我强行让他穿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了我头上:“如果生病了我不会照顾你的。”

“明明看起来你才是最会生病的那个诶。”

我刚说完,我又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我一抬头就看见一方通行对我露出一脸嘲讽的表情。

……

如果不是打不过他,我真的好想打他一顿。









等我们回到家的时候,一方通行已经变成落汤鸡,而我除了头发被斜风打湿了一点以外也基本阵亡,我把他的外套甩到脏衣篓里就跑去卧室换衣服吹头发,吹风机的声音实在太响,以至于我完全没有听见一方通行和我说话的声音。

所以,当我裹着浴巾打开浴室门的时候,我看见一个正在冲澡的一方通行。

那一瞬间,我想起了茵蒂克丝和我抱怨当麻总是能够在各种时机打开门发现她在洗澡或者换衣服。

怎么?这还能家族遗传?

我和一方通行对视了好几秒。

“好看吗?”

“好看。”

我发誓这是我最没有求生欲的一次。

然后我的脸被突然飞来的干毛巾盖住了,我的视线陷入一片黑暗。

“你是不是哭了?”我扯掉盖在我脸上的毛巾问,发现一方通行已经扯过浴巾围在腰上,坐在浴缸旁抓揉着自己的头发,起了好多泡泡。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眼角那的就是泪水吧。

“没有,只是洗发液进眼睛了。”

然而我只把他的话当做死鸭子嘴硬,还不怕死的走到他身边说:“哭就哭嘛,要我把肩膀借你吗?”

“你想死吗?”一方通行红着眼圈看起来很凶的对我说。

好了,我确定了是他真的被洗发液刺激到眼睛才流泪的。

同时我开始认真思考,我是不是要装作很害怕的样子说他好凶?

“你凶我。”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又来了,自称为恶党的一方先生,实际上是个温柔到不行的人。

可能大概因为只有我会这样认为了。

“我才不管呢,在我这里一方就是好人。”

否则当初也不会多管闲事的把我从一堆小混混里救出来。

或许……我还得感谢一下上条对他的改造?让我遇见了有所改变的一方通行。

早在我和他有交集的那天起,他就对我说,我就是学园都市阴暗面的存在,离开吧。

我说了什么呢?我说,那我就要做你的光。

一方通行似乎从来没有听见过有人对他说这样的话,他愣了好一会丢下一句随便你,就把我甩在身后了。

现在的一方通行也是和那时差不多的样子。

“一方——”

“干嘛?”

“看招!”

说完我就我拧开水龙头,举起淋浴头用水嗞了他一脸。

一方通行伸手抹去他脸上的水,露出一个在我眼里十分危险的微笑,带着我一起跌倒满是水的浴缸里。

“好玩吗?”

嗯……

我想跑,但是我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后来。

我们俩双双得了感冒躺在床上特别安详。

评论(8)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