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一些琐事。

纽特x你,ooc,私设多如狗。

婚后日常吧。


 

你总是很想揉纽特的头发,看起来很软很好摸的样子,尤其是垂在他额前的那撮头发。

然而你才堪堪到他肩膀那,平时都是以仰视的角度去看他的,从你这个角度,你能清楚的看见他下巴上的雀斑。

说真的,你很喜欢他脸上的这些零散分布雀斑,这让他看起来更加可爱。

但是可爱这词你是不敢在纽特面前说出口。曾经你不小心脱口而出,这位斯卡曼德先生和你闹了一整天的脾气,一整天都鼓捣着自己的事儿,哪怕你不停的在他面前晃悠,好像你对他来说是空气一样。

直到你忍无可忍扯住他的衣角问发生了什么。

纽特低头看着你紧攥他衣角的手,出神的不知在想些什么。

“你在生气?”你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纽特甩开你的手。

纽特点点头,他把自己大衣的衣角从你的魔爪中救出,换成自己的和你的手十指交叉握着。

“那我道歉,别气了。”总有一个人要先服软,而且好像错确实在你。

虽然你到现在你也不知道你错哪儿。

纽特用小指挠了挠你的掌心,痒得你想打人。

“还气吗?我都让你挠痒痒了。”

你真的很怕痒,这点纽特知道,而且经常会拿挠痒痒这招来给你一些小惩戒。

“我不可爱。”纽特很认真的看着你说。

你当然不可爱……个P。

原来纽特一天都在因为这个词儿和你生气?知道原因的你真的是哭笑不得。

你只能踮起脚亲亲安抚着他说:“那是我的口误,我的纽特是最帅的。”

纽特的心情这才阴转晴,阳光指数蹭蹭的往上涨。

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看着他的笑容自己也没忍住笑了。

梅林,纽特他一定是误入尘间的天使吧。


 

每次洗完澡纽特都会忘记用咒语把自己头发弄干,你不得不催促他,生怕他就顶着这一头湿发出门。

虽然巫师体质比麻瓜好,但是也长时间经不起折腾。

“纽特!头发!”又一次,他又要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门,你忍无可忍的拿过干毛巾丢到他头上。

可能是梅林显灵,以前一向扔不准的你,这次居然让毛巾稳稳的盖在他头上。

纽特转过头眼神无辜的看着你重复一遍你之前说的:“头发?”

“不要仗着自己是巫师就不会感冒。”

纽特摸往头上摸了一摸,满手的水,他才意识到自己又忘记什么,给自己施了个咒。

“纽特,你要去哪儿?”

“雅各布找我有事。”

“他终于要和奎妮结婚,找你去出谋划策?”

纽特震惊的看着你,在他开口前你已经开始解释:“雅各布找你除了奎妮就是奎妮。”

“雅各布为什么总会找你?我真的觉得奇怪。”

纽特听出你的话外之意,表情显得有些无奈,他喊了一声你的名字:“那我不也还是把你娶回家了。”

你的话外之意就是纽特在感情这方面笨拙而直接,简单粗暴就是他的标签。

对于奎妮那种细心情感丰富的女孩子,纽特的建议估计会让雅各布的追妻之旅难上加难的。

当然也不排除雅各布喊纽特过去是为了排除不可行的方案,纽特说的,排除就好。

“我有点后悔。”你嘟囔着。

纽特迅速在你额头亲了一口:“来不及了。”

紧接着他就消失在你面前,这个来不及还是双关嘛。

你那句我可以帮忙最后也没有说出口。

无聊之下,你就走到楼下那个可以说是动物世界里。

“纽特,你怎么又没喂帕特里克!”帕特里克停在离你不远处的椅背上一声又一声叫着,似乎是在跟着你一起指责纽特。

等你喊完你才突然记起来纽特已经出门。

帕特里克亲昵的往你脸颊蹭了蹭,你伸手捋了捋它的羽毛:“我这就给你找吃的。”

喂食完帕特里克,你又瞎晃了一圈,瞎晃的结果就是你被驺吾缠上了,你一靠近,它把你紧紧搂着,根本不肯放。

纽特都没这样抱过你,这个故事听起来好悲伤。

驺吾身上暖暖的,睡意袭来,你干脆就靠着它慢慢睡着,它也乖巧保持这样的一动不动。

所以当纽特回来看遍家里也没有发现你的踪影,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到楼梯下来找你。

纽特不知道他该怎么表达他心情,当他看到你睡在驺吾怀里。

纽特再一次用逗猫棒引诱驺吾,他把逗猫棒丢的远远,驺吾起身飞扑去叼那根逗猫棒。

在你与大地亲密接触之前,纽特一个幻影移形把你带到楼上的床,他和你重重的摔在床上。

如果不是床垫减少冲击力,你怕是你已经交代在这儿。

你彻底醒了。

“纽特,你好重……”你试着推推纽特,却发现根本推不动。

“你怎么在驺吾那睡着了?”纽特翻了个身,躺在你身边。

“我也不知道,它太暖和了?说起来你又没喂帕特里克。”说着你纽特怀里拱了拱。

纽特把手放在你腰上,将你抱紧了点。

你仅存的最后一丝意识让你和纽特说:“你抱我抱的的还没有驺吾紧……”

???

纽特感觉自己受到伤害了。

当纽特想要问个清楚明白,你已经去梦里找梅林聊天,把他憋屈了一晚上。


评论(9)
热度(4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