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长命百岁。

富士冈耕太x你,ooc,私设多如狗。
大野智作别于今日(今天是再见的日子)的乙女同人文。
就是这电影把我哭到脑子耳朵疼。
ooc严重慎入。
这算是提前两日给小先生的生贺吧。




耕太总觉得自己是一个半吊子,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看见过成功之母的微笑。

我说这才是一个普通人的样子,真正的普通人就是那样,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从来不去想太多事情,会对未来感到迷茫失措。

耕太看着我的脸好久却什么话也没有说。

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的心情有点低落,于是我伸手握住他的手。

“耕太,看着我的眼睛。”

耕太听了我的话就那样看着我,那么模样乖巧的就像他家那只叫波恩的大金毛。

“你才不是什么半吊子,你的料理很棒,而且你还有我那么棒的女朋友。”

耕太愣了一会:“是啊,我还有那么棒的女朋友。”

他那么直白的回答反而让我变得不好意思,我以为耕太会反驳一下我的,我撇过头不想让他看见我脸上的红晕。

结果我的耳垂却被耕太轻轻触碰,那边传来的触感差点让我惊叫出声。

“它好红。”耕太像是发现新大陆那样惊奇的语气对我说。

“啰嗦!”我不得不转过头看向耕太。

再接下来,我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我能感受他胸腔的震动。

耕太在笑。

他对我说:“我最喜欢你了。”

这是我听过这世间最动听的话。



我本以为我能够和耕太一起步入婚姻殿堂,拥有自己的孩子,看着我们的孩子长大结婚成家,而我们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老奶奶一起携手共赴死亡。

然而命运总是那么的戏剧化。

耕太突然因为鼻子流血昏倒在路边被紧急送去医院治疗,检查的结果并不算好,不过医生说他还有百分之八十的存活几率。

耕太似乎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他的表情很是恍惚,这不由得让我很担心,不过他好像很快就接受,开始化疗治疗。

从他确诊那天起,我就时常跑来医院陪耕太,耕太母亲私底下对我说实在是太谢谢你了愿意陪着耕太,我摇摇头说这是我应该的。

在化疗治疗开始前,他用理发推子剃去了自己所有头发还问我好看吗?我说他现在像极了一个小老头,我以为他会生气的,结果他笑得很开心。

耕太说,那你不也成了老太太了吗?

是啊,我也变成了老太太呢?想到这一点,我笑倒在他怀里。

我伸手戳着耕太软乎乎的脸颊:“耕太,我会去神社祈福的,祈祷你长命百岁。”

耕太握住我的手腕表情认真的对我说:“我会为你努力活下去的。”

我的眼眶一热,险些有泪滚下来。



化疗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他时常疼到半夜睡不着,也会突然开始呕吐,食欲也渐渐不振。

耕太消瘦了很多,他的话也一天比一天少,有时我去病房看他的时候他就呆呆看着一片空白的墙壁什么都没做。

我很难过,难过到恨不得替他分担一半痛苦。

第一阶段的化疗结束以后,耕太拥有五天的休息日,他和我去了好多地方,也把我带回他家里让他母亲自做了很好吃的鱼刺身。

那天晚上我和耕太睡在同一张床上,他的呼吸声轻而浅,好几度我都以为他已经离开。

我很害怕,害怕他就这样离开我,我不能想象没有他的日子会变成怎样。

“你在哭吗?”

“你醒了吗?”

“没有喔。”

他的手抚上我的脸颊,他温柔抹去我眼角的泪水。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

“我会长命百岁的。”

是啊,他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我亲了亲他的手背:“我知道,你舍不得抛下我的。”

五天的休息日结束了,耕太回医院再次做了检查,检查结果并不如人意,他开始了第二段的化疗。

耕太的生存几率从原本的百分之八十将到了百分之四十,不过唯一令人值得开心的是耕太姐姐和他的配型成功了。

这也意味着他又多了一个选择。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我看着耕太熟睡的面容,暗自庆幸的想着。




日子过得飞快,第二段化疗也迎来结局,他并没有好起来,主治医生最终决定进行移植。

我还记得他进入那个房间前对我所说的话,他让我等着他,他还要给我做好多好吃的东西。

“没事的。”

他到最后一刻都还在安慰我。

我除了拼命点头应下以外,我说不出任何话。

在他接受移植期间,我去了一趟神社,我向神明祷告。

[神啊,我希望您能保佑他度过这次的难关,让他再次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他真的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他不应该承受这一切。]

[我愿意分享他的痛苦。]

或许是神明听到我的祷告,耕太的移植非常成功,他能够出院了,如果五年之内没有复发的话,他就彻底恢复健康了。

他如约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东西,也带我去了之前我一直想去的游乐园。

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在我生日当天,他当着他家人的面向我求婚了,耕太姐姐说真好啊,我们家耕太终于有人要了。

耕太立刻不服气的反驳起姐姐的话说他一直有人要的,同时还用眼神示意我也为他说些话,而我早已同耕太的父母一样笑到弯了腰完全说不出话。

现在想来,那一年我们真的很幸福,幸福的简直像踩在云端上那般不真实。




耕太的病又复发了,在我们全家去海边游玩的时候,鲜血不断从他鼻间涌出迅速染红我们的手帕。

在那之后他被医生宣告只剩三个月的生命,同时他也放弃在医院继续治疗而是选择在家里平静的等待死亡到来。

有一天夜晚,耕太突然不断的重复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有什么对不起的呢?能够遇见你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这茫茫人世间里,能够与你相遇相爱已经是个奇迹。

我握住了他的手紧紧贴着他的额头:“耕太,我爱你。”

“我也爱你。”他说。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

耕太永远的离开了我,离开了我们。

他是微笑着离开的。

我以为我会哭到崩溃,然而我并没有,我的眼泪似乎在之前就已经流光了。

我只是平静的和他的家人一起处理他的后事。

直到我在葬礼结束后读到他给我的那封信,他托医院的大久保小姐交付给我们的。

[对不起,我没有活到答应你的长命百岁]

[我希望      你能够好好吃饭,好好生活下去,如果可以还是请忘了我吧]

[请不要一个人活着,毕竟你是一个怕寂寞的人]

在那刻,我哭的泣不成声。




我的生活还在继续,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我会带着耕太的那一份一起努力的活下去,这样才能在死后与他相见时能够自豪的对他说出那句话。

“耕太,你看!我活得多棒!”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