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自古红蓝出cp。

无限x你,ooc,私设多如狗。

给白哥 @白知幸 的生贺,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ooc肯定有,就这样吧。





请问暗恋对象是一个路痴该怎么办?

你曾经在某乎上看到过这样一个问题,那时候心底大笑几声,用一种关我p事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态度想,不谈感情,逼事儿没有。

然而连你自己也没想到,你现在的暗恋对象就是个实打实的路痴,一迷路就是迷一个省的存在。

你以为你会放弃这个暗恋对象,就像你学各类乐器一样三分热度,等你去兴趣之后它们就该落灰了。

但是你没想到,你居然加了一层滤镜告诉自己,这也算是一个萌点。

双标狗和舔狗不得house,不得house就不得house吧。

无限他值得。

是的,你暗恋对象是在会馆里公认的最强执行者无限,就是那个一头深蓝色长发看起来就张着一张注孤生脸的男人。

龙游馆长说,他真的很为你感到心急,怎么追无限追了快一个世纪还没追到。

……?馆长大人,您可闭嘴吧。

现在的状况是这样的,只要是会馆的妖精都知道你对无限抱有的念头,还会时不时帮你打助攻。

除了无限,而且你也分不清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装自己不知道。

现在,你坐在他不知道第几辆小电驴上,用手机导航给他实时播报路况。

感谢现代的科学技术,定位找路比以前不知道方便多少。

“今天风好大。”

刚说完话你就吃了一嘴的头发,不是你自己的,是无限的。

也在这时,隔壁开过一辆黑色的越野车,有个男人开着窗户喊了一声:“嗨,美女。”

你和无限齐齐回头。

然后……车窗缓缓升起并且加快速度消失在你们视野里。

你吐掉无限的头发问:“他喊你还是我呢?”

“不知道。”

“我觉得是在喊你。”

光从背影来看,无限真的很像个姑娘。

无限来了一个急刹车,你没稳住一头撞在他的背上。

“无限?我们还没到拐口呢。”

根据导航来看,下一会拐口还有一段距离。

“不是我。”无限的语气听起来闷闷的,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

什么不是?一时之间你的脑子还没有转过弯来。

“啊?”你疑惑的发出一个音节。

无限叹了口气:“还有多久到龙游?”

“高○导航说还有半多个小时。”

“嗯。”

之后的一路上只有风声还有高○导航林志x小姐姐甜美的声音相伴。

这种状况止于你们进城后,无限的小电驴停在一家蛋糕店面前,你一脸懵逼的跟着无限下车进了蛋糕店前。

喔,蛋糕店的这个妹妹你是认识的,是当时你和无限捡回来的妖精,后来在蛋糕店里找了份工作。

你看着这个妹妹拿了一份包装精美的蛋糕拿给无限对他说:“记得早点吃掉,否则会化的。”

靠,感情还是我想吃了很久的冰淇淋蛋糕吗?

难道这是无限买给小黑的?

无限顺手把蛋糕交给了你,你俩又坐上小电驴慢吞吞往家里赶去。

等红绿灯的期间,你问无限:“买给小黑的吗?”

“小黑开始掉毛了。”

“那你买给哪个妹子的?我不知道的女朋友?”

无限诡异的停顿好一会。

他说:“嗯。”

那一瞬间,不甘与难过的情绪占据着你的心房。

你的暗恋失败了。

“那我在这里下?你去送蛋糕?”

这个路口的红绿灯时间着实有点长,长到你第一次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不用。”无限拒绝我这个提议。

“难道你还要带我去看你女朋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无限。

你刚刚说完,红灯转跳成绿灯,无限的小电驴再次启动。

风吹撩起无限的头发,又送了你一嘴,同时也将无限的话送到你耳边。

“生日快乐。”

你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现在有一种被雷劈中天灵盖的感觉,大脑变得一片空白。

你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你盯着无限的后脑勺问:“无限,你喜欢我吗?”

“嗯。”

“我是你女朋友吗?”

“是的。”

这实在是有点过分了啊。

你在短短几分钟内体验到了大喜大悲。




谁能想到在我的生日,我喜提了一个男朋友。

还是我暗恋已久的无限。



——


后来。

你问无限什么时候又因为什么喜欢上我的。

“忘了。”

“因为你的头发颜色太耀眼了。”

你看了看自己的红头发,又看了看无限的蓝头发。

行吧。

你能接受。

毕竟自古红蓝出cp。









评论(4)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