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凰

谢谢你辛苦的走到了我面前。

Candy.

纽特和忒休斯x你,ooc,私设多如狗。

短小。

灵感来源于下面这句话。

“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它。”


【Newt】

夕阳西下,它的余晖将旁边云朵染成淡淡的红色,微风拂过吹动树叶使它沙沙作响。

你用手枕着头,嘴里叼着草根躺在草坪上,百般无聊的看着云的流动,根本没有注意到身边有人悄悄的接近。

突然之间你嘴里的草根被人拔走,阴影笼罩了你。

你一眼就望进那双带着笑意灰蓝色的眼睛。

“Newt?”

“你在这儿躲了一天?Dumbledore教授找你找了很久。”

“他都知道。”Dumbledore就是个老狐狸,实际上很多事情他都知道,只是他不说,做个样子给其他人看。

Newt发现从你嘴里夺过的草根根部已经有些烂掉,很明显是被你咬烂的,他把它放在地上,也学着你的动作躺在你身边。

风景确实不错。

“不苦吗?”Newt问。

“你要尝尝吗?”你扭头笑着看向Newt,你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近到Newt能感觉到你呼出的热气扑在他的脖颈上,他的耳根慢慢红了起来。

看破不说破,你一向的行事作风。

Newt刚刚扭头想要和你说些什么,你却趁他开口之前直接亲上了他。

Newt瞪大了眼睛看着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任由你在他唇间胡作非为。

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他的脸颊,分散不均匀的点点褐色雀斑在这时显得更加明显,也让他看起来更加可爱。

“其实我刚刚吃过糖哦。”

Newt压低声音叫着你的名字,语气带着点愤怒。

你得寸进尺的往Newt身边靠去,闻到他身上特有的香味之后,你那悬吊一天的心才渐渐平稳下来。

“Newt,我太喜欢你啦。”

喜欢到想要把这辈子都交到他手上。

New他沉默很久,久到你已经慢慢睡去,久到云朵都只剩下一点色彩,树叶又被风吹的沙沙作响。

在确认你熟睡之后,他小声说的和你说了句:“我也是。”

我很喜欢你。






【Theseus】

Theseus喜欢糖果,喜欢那种甜到齁的糖果。

你第一次在学院见到Theseus的时候,他就悄悄往你口袋塞了好几颗糖果,还是那种故作漫不经心的方式。

起初你根本不知道是谁放的,直到你看到Theseus夹在书里的糖果纸,你才知道哪几颗糖果是他送给你的。

所以等Theseus生日的时候你送了他整整一篮糖果,都是经过你实测评选出来最好吃送给他。

你来我往的,在不经意间已经沦陷,无法自拔。

圣诞节前夕,Theseus回了你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红绿相间,顶部还打了个十分好看的蝴蝶结。

“你拆开看看。”Theseus说。

你当着Theseus的面拆开礼物,里面都是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尝一颗吧。”

你不明白Theseus为什么突然那么执着让你拆礼物,但是你还是继续做。

当你撕开巧克力包装纸时,里面塞着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一句话。

【做我女朋友吧。】

你猛地抬头,不可置信看向Theseus,Theseus就那样看着你。

Theseus清清嗓子,眼里的笑意根本掩不住:“请问这位小姐,我有幸与你共度接下来的圣诞节吗?”

“这是我的荣幸,斯卡曼德先生。”

评论(3)
热度(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九凰 | Powered by LOFTER